close

雖然已經告訴自己。。不要再去想。。

但是看到還是會難過。。

為什麼你可以過得如此若無其事?

當初的一切真的是我自己放得太重嗎?

我真的不了解朋友怎麼會變成這樣。。

妳讓我想全面封鎖所有的消息了。。

很少有人可以把我傷的這麼深。。妳懂嗎?

要怎麼才可以做到若無其事?

好難好難。。

你可以教教我嗎?

要怎麼樣才可以做到像妳這樣?

沒有任何的回應。。

就這樣不給隻字片語。。

我給妳的信呢?

看完然後呢?

我從別人那邊聽到很多。。

但我想親口聽你說。。

但是為什麼妳不肯面對我?

只是一個答案有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