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啥。。最近越來越有那種。。

想要重拾樂器的感覺。。

很久沒碰了。。

現在想想。。我真的是一個。。甚麼都學甚麼都不精的小孩。。

學過的樂器千千百百種(((其實沒有這麼誇張XDD

一隻手數不完(((嘆

有點後悔。。當初國中應該去念管樂班。。

至少這樣比較有動力push我繼續前進。。

有點想念薩克斯風有點想念長笛。。

好愛好愛他們的聲音。。

感覺音樂有種魔力。。

之前在吹這些樂器的時候。。

雖然累。。因為我肺活量不夠。。XDD

但是吹完一首曲子就會平靜下來。。

很讚的感覺。。

其他的反而沒有這麼想念。。

頂多就想摸摸他而已。。

那些樂器現在應該在我家長灰塵吧。。哈哈

最想學的卻不能學。。其實有點難過。。

超想學吉他的。。

但是我的手。。(((嘆

或許下次叫某人教我。。就可以找到方法解決這個問題了。。

之前碰到的老師都極度沒有耐心。。

看到我手有舊傷。。就說我一定練不起來。。

連教都不教我(((翻桌

下次要找個好老師。。

我好想把吉他練起來!!

鋼琴其實也想好好練。。

但那需要好多時間。。

想到就有點累。。

我的小提琴呢?!

oh my godness。。

我現在還想學豎琴耶。。(((逃

我一定會被樂器砸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