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了第一封。。

結果第二封就沒下文了。。

會許早該了解。。

之前的一切都只是應付我而已。。

因為還有利用價值。。

所以才會說那些好聽話。。

我竟然還真的相信了。。

你們都是一樣的吧。。。

所以其實沒甚麼好多的。。

是我白癡是我傻。。

竟然會相信你們。。

讓我現在覺得。。之前做的都很白癡。。

人為什麼要這麼假?

我對妳們是真的。。你們呢?

其實很想知道你們之前對我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是真的是場面話嗎?

那現在怎麼會這麼對我?

還是這就是人性?

有夠殘酷的。。

雖然不想面對。。

但這就是事實不是?

大家都只會說漂亮的場面話。。

你跟我說你最討厭人家說場面話。。

結果你還不是一樣?

話都是你在說。。

說討厭的是你。。

現在這樣做的也是你。。

我想你一定看到我留的言了。。

但是就是完全沒回應。。

直接忽視。。

整個就讓我心灰意冷。。

到底甚麼是真甚麼是假?

我好像一直在問這個問題。。

但我真的很討厭那種假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