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FB很流行社團。。

就是國小國中高中都有社團這樣。。

剛剛發現一件挺可悲的事情。。

國中同學要辦同學會。。

然後主辦人有發起活動。。

總成員數27。。

受邀請人數26。。

獨獨缺了我。。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其實很傷人。。

就這樣擺明了隔絕我是哪招?

真的很傷。。當下我就退出那個社團了。。

因為。。沒甚麼好說了吧。。

忽視的這麼明顯。。

如果我還繼續待在那。。

就是白癡了。。

而我。。不想。。更不屑繼續待在那。。

何必這樣給人嫌?

我也有自尊的好嗎?!

不用你們趕。。我自己會走。。

只是。。今天這是你們的選擇。。

到時候不要怪我不顧同學情分。。

我這個人可以心很軟。。也可以做到很狠。。

今天是你們把我逼到這個地步。。

也沒甚麼好說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