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五味雜陳吧,應該這麼說。。

本來是蠻開心的,後來一切都變質了。。

不管怎樣,還是很謝謝東笠哥哥。。

我們多久沒有好好聊聊了。。

我還記得之前,我們都會躲在你房間說悄悄話。。

好久好久,五六年了吧,我們沒有好好說話了。。

你忙,我也忙。。就算有家庭聚會。。

我們有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好好說話。。

剛剛看到那句"你是我永遠的小表妹"

我哭了,很感動吧。。

謝謝你,在看社團表演的時候。。

還抽空聽我說廢話。。

謝謝你,為了我,推了社團的慶功宴。。

跑回家用電腦,只為了好好跟我聊聊。。

很感動,真的!!

你讓我感覺到一點點,家的溫暖。。

從之前就是這樣吧。。

 

多久不見了,其實我也記不清楚了。。

最近大家都越來越忙,也越來越少問候。。

這次回去,我要再窩到你宿舍去。。

我們可以繼續說悄悄話。。XDD

 

剛剛有點衝動,不小心就把對話PO上去。。

原來,我也開始洗河道了。。

原來,我也開始洗FB的版了。。

原來,我也變成了我討厭的那種人。。

其實剛剛有點小難過。。因為那句話。。

但是謝謝你提醒了我。。或許,我有點太刻意。。

但是,我好想找人分享心情。。

沒有電話,沒有人可以說。。

下次,我知道,我會放在心裡。。

我知道你說的是玩笑話。。

可是,我當真了。。

我之前就說過,我一直覺得,我自己很像女主角。。

原來,真的是這樣。。

淺意識裡,還是躲不開,儘管我已經盡力避免了。。

或許,我才是那個,沒有資格說話的人。。

或許,我才是那個,不夠格評論她的人。。

看著退出社團那個鍵。。

我掙扎了,因為從頭到尾,我都覺得,我不應該在那。。

我竟然在抨擊一個,跟我很像的人。。

說是同情心作祟,或是甚麼都好。。

現在的感覺是甚麼。。我也說不清。。

或許我真的該好好思考這件事情。。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hope i c find the good solution 

to deal with this problem...

but it seems like impossible...

i'm the one like that...

it's not i don't want to change..

that's original personality inside me...

so even how hard i try to change

it will return in the end...

maybe it's much better for me...

just keep going

and force myself do not show everyone

just keep inside

let it become my own scerect

coz no one cares...

so i don't need to post so many things...

even how many i post...

everyone just ignore it...

no one feels it's important...

there's a word...

who's ur important one?

the one when u need and she/he will support u...

i don't know if i find it or not...

i'm really tired to find...

maybe just let it go...

hide myself, never accept everyone...

i don't want to get hurt anymore...seriously

what i will do?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