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常會這樣。。

看到自己被大家忽略。。

就會。。賭氣(?)

直接完整的退出那個圈圈。。

或許是我自己太過驕傲(?)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就是不服輸而已。。

到現在還是會有那種。。

世界要圍繞著我轉的感覺。。

這樣子很糟糕我知道。。

可是我還是會想要這樣。。

這就是所謂的自我中心嗎?

如果真的是的話我也只好認了。。

而且,我也沒有辦法要求別人去包容我

原諒我。。

因為連我自己都討厭我自己了。。

還有甚麼資格去要求別人呢。。

如果真的因為這樣被唾棄的話。。

也真的是我的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