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遠望
莫名的。。早上六點才上床。。
一不小心睡到中午了。。。XDD
又是N通電話。。
每次都這樣。。

爬起來沒多久。。
又開始skype。。
多方通話真的很容易打架。。
兩個人一起講話。。
就會不知道是誰了。。
尤其是另外兩個都男生。。
聲音好像喔。。
然後。。
突然被vivi叩出去。。
在我忙著準備出門的時候。。
另外兩個人
盡然偷偷罵我
兇手請自己出來自首。。

莫名被vivi叫出去。。
從fatima到makati。。
連我都不知道我要去哪裡了。。
後來到了一個教會。。
讓我震驚。。
好多中國人喔。。
滿滿的。。
有感動的感覺吧。。
被中文包圍。。
還遇到了台灣人
這應該是重點。。
好親切的感覺。。
台中人耶。。
果然。。
每個人都會想回台灣。。
台灣還是最好的。。

我還聽到了一個可怕的事情。。
為什麼。。
念牙醫還要解剖大體。。
我又不是念醫學系的。。
這這這。。
真的讓我無言了。。

整個晚上。。
算是開心地度過嗎?
應該八。。
vivi。。。
thank u。。
and...
i also love u。。
親愛的。。
期待我們的同居生活。。((((羞

從教會回來的時候。。
在車上。。
遇到了。。
我此生從未見過的東東。。
怎麼會有男生的話這麼多。。
整路上。。
嘰嘰喳喳。。嘰嘰喳喳。。沒停過。。
你們去唱相聲好了。。
我的耳朵。。
都快被你們弄到聾了!!
一直在我旁邊。。轟炸
昏倒。。

謝謝兩位學姊。。
還陪我回家。。
你們人好好。。

回到家。。
發現我家寶寶生病了。。
他好像感冒了。。
喉嚨痛的感覺。。
他都燒聲了。。
寶寶阿。。
這邊沒有健保。。
媽咪要帶你去哪裡看醫生阿。。
你讓媽咪無言了。。

其實。。
你生病。。
讓我最難過的是。。
我的SKYPE。。
好不容易。。
小羽都為了我去買mic耶。。
結果你給我鬧脾氣。。
你不乖。。

後來。。。
還是讓我想到方法了。。
手機耳麥。。
超威。。
不用手拿著。。
聽的又清楚。。
好物

今天晚上。。
讓我感動。。
大家都跨出了第一步。。
其實只有你們兩個辣。。
雖然一開始頗尷尬。。
但是後面就越來越OK。。
我是幕後功臣?
呵呵。。
看到你們好就好。。
連我自己都沒辦法想像。。
你們盡然可以這樣。。
心平氣和地聊天。。
一起唱歌。。
一直叫我唱是哪招阿。。
柯妹妹。。你都沒唱。。
蘇先生。。點那個我沒聽過的。。
最好我會辣。。
我們真的準備要聊通宵了。。
都要五點了。。
盡然沒有人想睡。。
還有。。
噗浪上的接龍。。
真的頗有梗。。
我們三個老人。。
盡然被一個國中小女生考倒。。
我想我們要砍掉重練了。。
還一起討論咧。。
有點丟臉辣。。
但我喜歡這個感覺。。真的。。
或許這樣。。
才叫做。。當朋友。。
這就是。。
我當初一直想告訴你的。。
真正的朋友是這樣。。
之前的。。
真的不算。。
那不是對一個朋友的要求。。
我不知道。。
你對今天晚上的接觸。。
有甚麼感想。。
好?壞?


後面。。給妳

星冰樂真的買一送一。。
送的那杯。。
當然是我的辣。。
還會有人敢跟我搶嗎。。
今天本來也要去買的。。
給妳我這邊的手機好了。。
想我的時候。。
傳封簡訊來。。
我再打給妳好了。。(((燦
感冒的小孩。。
好好照顧你的身體
還給我喝冰飲料。。
傻眼了我。。
星巴克有我們共同的回憶壓。。
很懷念很懷念。。
我。。十二月就回去了(((燦
等我。。
雖然妳一直該該叫說不知道要打甚麼。。
但是。。
妳還是打出來了呀。。
今晚。。
你的感覺呢?
不一樣八。。
不同的感受。。
我想。。你一定也有感覺到。。
他的改變了八。。
或許是角度不同。。
位置不同。。
相處方式也會不同。。
感覺我今天真的做的。。最對的一件事。。
就是這個。。
妳覺得呢?
不管怎樣。。
哎呀呀。。突然想到。。
今天妳熬夜了。。
嘖嘖嘖。。
有那種。。想要趕妳去睡覺。。
可是又捨不得的感覺。。
這樣好糟糕。。

想妳。。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