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內容。。
就是。。
沒內容。。(((逃

今天。。
早上大概九點吧。。
倒床。。
當時天空好亮。。
再睜開眼睛。。
已經。。
天黑了。。
摸索到手機。。
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oh my god。。。
我也。。太會睡了吧。。
整個覺得我很厲害。。

本來還在思考。。
今天要不要偷懶裝死。。
就不要寫日記了。。
但是。。
不寫睡不著阿(((滾
明天要早起。。
因為有很多很多事要做。。
姊姊要來叫我起床。。(((暈
因為她知道。。
我一定又會不小心睡到中午了。。(((羞
然後手機上一定又會有一大堆未接。。。XDD

今天本來要跟vivi去遊樂園玩的。。
可是。。
(((((嘆
心有餘而力不足。。
這個時候剛好可以用。。
下次吧(((遠望
今天的日記。。
難得的簡短。。((燦

給妳

希望。。
妳可以順利地找到妳的目標(((燦
雖然這真的很難。。
我的未來壓。。
也是未知數。。
到底要流浪多久呢?
不管怎樣。。
想清楚。。
再做選擇。。
選了。。
就不要後悔。。
一起加油((((燦
想妳
倒數。。1 8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