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的結束。。
所有的一切就讓他停止在這吧。。
很難相信。。整整一個月。。
每天每天都有乖乖的寫日記。。
不知道是甚麼力量推動我繼續下去。。
但未來。。不知道還有沒有更多的慾望繼續寫下去。。

當新鮮感褪去之後。。遺留下的是甚麼?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或許我已無力再去追究所謂的真相。。。
而最後剩下的是甚麼?我還擁有甚麼?
如果這一切都是假的。。如果這一切都是夢。。
讓我早點清醒會不會比較好?
人總是要在最脆弱的時候才能看見最真實的東西。。
最殘酷最無情的現實。。

感覺今天沒有甚麼好說的。。
身邊的低氣壓重到。。
連白癡都知道我心情不好。。
完全沒有人敢接近我。。
或許這樣還好一點。。
暫時。。不需要這些。。
對於那些。。我無法掌控的事。。
我真的無能為力。。
不想要造成的結果。。又一次重蹈覆轍。。
其實我比誰都清楚這並不是我的問題。。
但是。。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就不能跟其他人一樣。。平平淡淡的過完?
莫名的敵意。。讓我無法招架。。
如果你們想要。。請自行取用。。
不要沒有能力。。然後在旁邊冷眼嘲諷。。
這樣會讓我覺得無奈跟好笑。。
看不慣你們的花癡行徑。。
但似乎對你們來說我比較誇張。。
請你們張開你們的眼睛。。
搞清楚。。你們那叫主動。。我這叫被動。。
我跟你們不一樣。。
說再多也沒有用。。因為我無力改變甚麼((攤


幾個小時後。。
我曾經的戰友們。。
又要邁向下一個挑戰。。
希望大家都可以盡力。。
揮灑屬於自己的未來。。
其實對我來說。。
也是一個抉擇。。
在它們成績出來前。。
我還有後悔的機會。。
但一當報到時間過了以後。。
我就真的沒有退路了。。
高雄。。我該回去嗎?
高醫。。我該活去嗎?


寶貝。。
通宵阿。。這麼熱血。。
自己的身體還是要顧!!
乖小孩((摸頭
聽進去要做到。。
不要左耳進右耳出了。。
如果真的懶了。。就休息一陣子吧。。
我也在思考最近要不要隱居了((茶
或許會或許不會。。
但一切的一切誰知道呢(((攤
好好照顧自己。。
你知道我在乎的就是這個。。
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