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覺就像在洗三溫暖。。
一下好一下壞的。。
感覺我自己沒辦法接受這麼大的轉變。。

早上的Botany。。
其實還好。。lecture的部分其實都不難。。
而且老師其實還蠻喜歡我的。。很多時候都會小小包容我一下。。
也才一個小時的課。。點個名,聊個天就混過去了。。

Social Arts。。
又是一門悽慘的課。。
找不到形容詞形容。。
今天的小考。。六十分我只拿到。。十一分
悽慘。。超級慘。。
不是我不念書。。而是我才第一次上課。。
我怎麼會知道我們有考試壓。。

課上到一半。。我們去參觀了。。學校的博物館。。
整個就是誇張。。我們學校竟然還有博物館。。
但是根本沒辦法好好參觀。。
好多東西要抄。。要背。。
外國人的名字又臭又長。。
我最好是可以馬上就背起來。。
因為這樣。。考試的時候就全部都空白。。
分數。。很漂亮!!
感覺又是一門會被當掉的科目。。
上完課以後。。
偷偷躲起來哭了。。
或許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
挫敗感真的好大。。
感覺除了數學。。每一門課都好慘。。
從小到大。。還沒碰過這樣的狀況。。
或許是我一路走來太順遂。。
至少在學業方面。。我一直抱著輕鬆的態度。。
但是現在。。厲害的人好多。。
再加上。。語言不通。。
很多東西已經不是自己多聰明或是怎麼樣就可以解決的。。
每天都感覺時間不夠用。。
現在比之前在台灣的時候。。認真N倍。。
所以不禁在想。。我之前到底都在做啥。。
每天混吃等死。。打混摸魚。。
或許現在就是報應。。
還是。。學測沒考好就是報應了。。
所有的東西都是一連串的。。
從學測成績出來。。一直到現在。。
所有不好的事都一一浮現。。
真的是。。報應!!

再來是混亂的communication skills。。。
本以為今天應該不會有老師來。。
結果竟然有。。還是一個年輕漂亮的老師。。
重點是。。他跟我說中文耶。。
整個就是超級無敵感動。。
他還會說台語。。超級親切的。。
原來。。他是中國人。。
但是還是很棒。。
大家都很喜歡這個老師。。
這應該是近期以來最值得開心的事情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這幾天。。
完全沒有打日記的慾望。。
之前不管心情再不好。。
還是有辦法把所有不開心打出來。。
現在。。是因為亂吧。。
亂到我都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所以選擇沉默。。

現在是天天以淚洗面。。
在學校偷偷哭。。在家放肆地哭。。
哭完以後。。擦乾眼淚。。
繼續下一堂課。。繼續看書。。
常常上課上到一半。。唸書唸到一半。。
眼淚就會模糊視線。。
在學校。。要不著痕跡的抹去。。
在家。。就讓他留個痛快。。
這樣其實頗省水耶。。
直接用眼淚洗臉。。。XDD

林先生。。咳咳。。
聽你這樣叫我。。說一句實在話。。超級不習慣。。
你每次不是都叫我八卦貝。。不然就是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真的有被嚇到。。其實是嚇死了。。
之前從不寫日記的你。。最近哪根筋不對勁了?
久了。。你會愛上的!!
謝謝你的關心吼。。顆顆
會不吃飯不是因為我懶辣。。
好辣。。其實有一點。。
但是絕大部分是因為沒時間。。
我每天中午都有課。。
幾乎是連著的。。哪有時間吃飯(((攤
感覺這邊的人不知道甚麼叫午餐時間。。
老師都不用休息。。學生都不用休息的歐(((翻桌
而且很多時候。。餓過頭真的就反胃了。。
所以。。不是我不吃。。是沒時間吃(((菸

你去桃園耶。。我的故鄉。。
雖然還是離我家粉遠。。
誰叫你跑到偏僻的要死的山上去。。
好好玩。。應該會被蚊子叮到死吧你。。
誰叫你不準備防蚊液呢((聳肩
自己保重嚕。。







寶貝。。
沒感覺算好算壞?
其實我也是差不多。。
也是沒感覺((((掩面
不過我相信妳可以的((((燦
很多東西。。不要說妳。。我看到也火大。。
要說甚麼。。隨別人去說。。
真相永遠在那邊。。。
我們自己知道就好。。
勸妳還是別看了。。免得看了心煩。。
我看了也是一直冷笑。。
隨便吧。。(((菸
不要太認真了。。裝死對自己比較好。。

物理跟數學也一直是我的罩門(((握
我每次都是隨他去。。因為老師不會當人吧。。(((摀嘴
希望不要補考。。現在就開始幫你祈禱吧。。
恭喜妳~放假了。。可是接踵而來的是滿滿滿的行程。。
多到爆的活動。。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放下放下放下。。看不慣的事就大家一起擺爛吧。。
好好加油!!
一樣想妳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