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看不下去就別看了吧。。

    感覺又是一篇廢文。。

 

 

昨晚。。不應該說是前天。。

某人突然加我FB。。其實他之前加過。。

然後我把它砍掉了。。

他又加我的時候。。我想。。

一個禮拜後。。都沒互動再砍人吧。。

結果。。昨晚讓我好錯愕。。

說實在話。。他給我的傷害。。

我到現在還不能平復。。快一年了。。

現在突然出現。。我本來快忘記這件事了。。

當初是我親耳聽到。。但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事實是如此殘酷。。

這是我當初打的網誌。。或許對你們了解狀況有一點幫助。。

 


PART1

 

之前,你都會說不了解朋友怎麼會變成仇人.........

現在....你懂了吧....

你,正在做這種事..........

你都知道我已經夠黑......身上夠多箭了......你也要再補我一箭是嗎?

這樣放黑函......真的是你會做的嗎?

我本來不願意相信的.....

但都親耳聽到了..........

我還能否認?

我能問一句......

你今天為什麼這麼對我?

我並沒有對不起你..........

我對你很好不是嗎?

還是.....這只是我自己感覺?

付出太多.....

要收.......好難.......

最難受的是............

做這些事的人.........是你...

看不出來吧.......你竟然會做這種事.......

如果不是今天這樣......

我也不會相信...........

又要別人怎麼相信呢?

說破了嘴也沒用.....

只能怪我不會看人吧......

每次都碰到這種人...........

自認.....並沒有虧欠你.......那你現在的舉動是?

復仇?

女生.....真的好可怕......

 


PART2

本來以為........我們會一直當好朋友的.......一句話.........把我震的連痛都喊不出來....

原來...跟我在一起讓你壓力這麼大啊...

也許吧.....該放手.....

那種感覺很無力ㄚ!

說.....你都說的很好聽...誰怎麼樣怎麼樣........

我掏出我的心.....你.....不當一回事.....

也許.......我該學會保護自己了

 

 


然後。。是我給她的信。。

 

 


文娟

我想我累了,你應該也累了吧!我本來以為聊過以後,我們之前的情況會有所改善,但並沒有,

可能我們真的個性不合,每次有摩擦,你會告述我,「因為我不像妳一樣可以什麼都不管,所以.......」

或許在你眼哩,他人的眼光比我還重要吧,你會想到其他人是怎麼想的,但你有沒有想到我呢?你說你有時候會沒有顧慮到我,但我的感覺是"常常",你總是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別人喜歡什麼,那我呢?或許我才是那個不重要的人,那天我為什麼會那麼生氣?你連莫淨嵐都問了,那我呢?如果不是因為金額不足,你會問林蔚嗎?還是裝死?就像那天你們訂稀飯的時候,就算知道我們已經有訂晚餐了,但不能問一下嗎?一定要做到這樣漠視我們?後來想想,我沒資格生氣。我在乎的是那個感覺,結果你在乎的是別人的眼光,「跟我在一起壓力很大...」這句話是你說的,我想了很久,也想了很多,或許,我給的從來就不是你想要的,所以對你來說我怎樣都無所謂,因為你只覺得應付我很累,現在我也累了,可能,你不是這樣想的,可能我"曾經"很重要,就像你說的,我也有錯......既然這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你不想要,我也沒力氣去維持這份友情了,本來我很怕,怕你會跟她們一樣最後都背棄我,我小心翼翼的維持但好笑的是,我又錯了,現在我懂了,我對別人掏心掏肺,搞不好他根本不屑一顧,搞不好還會覺得噁心,既然你沒有辦法給我我要的,或許早點放手對你對我都是好的,我很抱歉對你照成的傷害,有時候別人怎麼說我無所謂,你在聽到別人說我壞話的時候你也不為我解釋,就讓他一直說下去,而當我在抱怨的時候,你還會一直幫她們解釋,我之前會很生氣,但現在想想,我又不是你的誰,你沒有必要為我做什麼,我把我自己想的太重要了,現在我不會再難過了,因為看清了,其實你一點也不在乎我吧!反正快畢業了,就像我說的,我們的緣分就這三年,畢業後也不會再聯絡了,我很抱歉對你照成的壓力,現在不會了,也不會再有了。

 

 


昨晚讓我覺得像夢一樣。。

 

只是感覺他怎麼能裝的好像甚麼事都沒有一樣。。

有些東西。。其實連我都淡忘了。。

但她還記的。。該感動嗎。。

疑問還比較多。。

如果真的像他表現出來的這麼在乎我。。

當初為什麼要傷害?!

當初明明不在乎我的。。

因為這件事。。我哭了幾次我自己也算不清。。

甚至是現在。。眼淚還是流不停。。

邊打邊流淚是怎樣。。

早就說好不要讓他再傷害我了。。

是我把這份友情看太重嗎?!

再來是昨天的對話。。

 


  • 莫文娟
    • 好久不見

    •  

      謝謝誇獎

       

      Rose Yu

    • 我剛回來。。

       

  • 莫文娟
    •  

    •  

      你在台灣

       

  • Rose Yu
    • 謝謝誇獎哪招。。

    •  

      沒有阿

    •  

      我剛剛不在電腦前辣。。

    •  

      剛剛在看書!!

       

      莫文娟

    •  

      喔!!原來如此

    •  

      好認真

    • 你在看學校的書嗎

       

      Rose Yu

    • 黑壓

    •  

      快被當光光。。哈哈

    •  

      我下禮拜期中考。。XDD

    •  

      這邊老師都變態。。

    •  

      都在玩學生。。嘖嘖

       

      莫文娟

    • 加油阿

    •  

      你很聰明的

    •  

      那邊生活應該很不錯吧

       

  • Rose Yu
    • 嘖嘖。。我發現。。

    •  

      在這邊聰明不夠用。。

    •  

      這邊啥都要自己動手做。。

    •  

      光實驗就可以搞死人。。

    •  

      啥實驗都要自己做一遍。。叫他去死比較快!!!

       

      莫文娟

    • 蛤!為啥要做實驗

    •  

      牙醫也要實驗嗎

       

      Rose Yu

    • 植物學阿

    •  

      都要做實驗阿。。

       

      莫文娟

    • 還有美姿美儀阿。。

    •  

      阿里布達一大堆。。

       

      莫文娟

    • 喔!!那你現在一定超正

    •  

      美姿每一聽起來就很不錯

    • Rose Yu
    • 化學實驗也都要做啊。。

       

      莫文娟

    • 蛤!好累阿

    •  

      可是以後會很有成就!!

    •  

      所以要加油><

       

      Rose Yu

    • 難道你要一輩子都待在菲律賓嗎'

       

      Rose Yu

    • 這邊是好進去不好畢業

       

      莫文娟

    •  

      累了可以回來阿!!還有大家

       

      Rose Yu

    •  

      到後面很多人都轉系不然就轉校。。

    •  

      哈哈。。

    •  

      我們之前不就聊過。。

  • 17 小時前 莫文娟
    •  

      以你的聰明才智到哪都吃得很開

    •  

      轉系嗎

       

      Rose Yu

    • 我跟我們班的同學((((((嘆~

       

      莫文娟

    • 上次差點被當掉。。哈哈

       

      莫文娟

    • 或許吧。。還不確定。。

    •  

      對呀。。考慮。。

    •  

      不行就轉藥。。

    •  

      我指的是高中的。。

    •  

      我跟他們本來就沒很好不是?

       

      莫文娟

    • 唉牙!別想這麼多...這裡可是你的祖國耶..

    •  

      大家都很歡迎你的

       

      Rose Yu

    • 我畢業也不會回台灣。。哈哈

    •  

      我回去要到處去吃東西。。哈哈

       

      莫文娟

    • 蛤...別降拉

    •  

      懷念一下這裡拉

       

      Rose Yu

    • 我都揪團揪好了。。XDD

    •  

      其實怎麼樣我心裡都有數。。

       

      莫文娟

    • 真的不回台灣阿。。

    •  

      先去澳門,新加坡或美國吧。。

    •  

      去那邊工作。。

       

      莫文娟

    • 我也要拉

    •  

      孩沒去過

    •  

       

      Rose Yu

    • 哈哈。。

    •  

      我明年要去韓國。。哈哈

       

      莫文娟

    • 你們要放寒假去嗎

    •  

      跟誰阿

    •  

      童自助的嗎

    •  

       

      Rose Yu

    • 沒有耶。。我十月多回去。。

    •  

      我們就要去了。。

    •  

      你說韓國嗎?

       

      莫文娟

    • 回來台灣就馬上去嗎

       

      Rose Yu

    • 明年十月吧。。

    •  

      跟我同學壓。。
    •  

      韓國人!!

       

      莫文娟

    • 對呀。。我很多外國同學阿

    •  

      啥國籍都有。。亂七八糟。。

    •  

      都有耶。。

    •  

      有男有女。。

       

      莫文娟

    • 那你會回來吧..10月的時候

    •  

      還是你要在韓國過生日

  • Rose Yu
    •  

      這邊一堆韓國人((((囧。。

  • 莫文娟
    •  

      好好喔

  • Rose Yu
    •  

      黑壓

    •  

      多的根毛一樣。。

  • 莫文娟
    •  

      我最近一直在看韓劇

  • Rose Yu
    •  

      會壓

    •  

      機票都買好了。。

    •  

      團都揪完了。。哈哈

    •  

      我要環台。。XDD

    •  

      可能會住台北吧。。住我朋友那邊。。

    •  

      會在這邊過。。

    •  

      我同學要幫我辦趴。。

    •  

      因為10/10學期結束

    •  

      還有一堆阿里布達的東東

    •  

      所以14號回去

    •  

      你們一堆哈韓的。。我在這邊接觸真的韓國人。。XDD
  • 莫文娟
    •  

      那你會來找我嗎!!拜託

    •  

      好想看看韓國人

  • Rose Yu
    •  

      你在哪???

    •  

      它們沒有要跟我回台灣阿

    •  

      我要去韓國是真的。。

  • 莫文娟
    •  

      你可以住我這喔

    •  

      我幫你把東西都準備好

    •  

      等我熟了

    •  

      也可以帶你去吃好吃的(這樣是裝做啥事都沒發生?)

  • Rose Yu
    •  

      你在哪??

  • 莫文娟
    •  

      我考上輔仁

  • Rose Yu
    •  

      痾。。在哪啊???

  • 莫文娟
    •  

      可是還不確定要住哪

    •  

      等我確定在告訴你

  • Rose Yu
    •  

      歐歐。。我電話還是沒有變。。

    •  

      回台灣在聯絡就好

  • 莫文娟
    •  

      好的

  • Rose Yu
    •  

      我會待三個禮拜

  • 莫文娟
    •  

      小的遵旨

  • Rose Yu
    •  

      哈哈。。

  • 莫文娟
    •  

      你可以穿我的衣服..用我的牙刷(說實在話我有點無言)

    •  

      哈哈

    •  

  • Rose Yu
    • 哪招阿。。

  • 莫文娟
    •  

      那你是回來台灣後去韓國..還是先去

    •  

      又來了

  • Rose Yu
    •  

      認真地就可怕了。。

  • 莫文娟
    •  

      你的口頭禪

  • Rose Yu
    •  

      韓國是明年。。

    •  

      口頭禪?

  • 莫文娟
    •  

      哪招阿

    •  

      你之前也跟我說過(一年前了。。)

  • Rose Yu
    •  

      嘖嘖。。

  • 莫文娟
    •  

      我還記得喔

  • Rose Yu
    •  

      被某人帶壞了。。哈哈

    •  

      歐?

  • 莫文娟
    •  

      誰帶壞你拉

    •  

      喔...學壞了

  • Rose Yu
    •  

      哈哈。。

    •  

      我本來就不乖(((((逃~

  • 莫文娟
    •  

      我知..我知

  • Rose Yu
    •  

      我發現我的訊息會累格(((怒!!!!!!

  • 莫文娟
    •  

      恩!有同感

  • Rose Yu
    •  

      爛網路。。

    •  

      超想摔電腦。。我想殺人很久了!!!!!!

  • 莫文娟
    •  

      這時就打娃娃出氣

    •  

      旁邊娃娃巴

    •  

      打他..打他

  • Rose Yu
    •  

      要送人的。。!

  • 莫文娟
    •  

      還是你生日送你一隻出氣娃娃

  • Rose Yu
    •  

      哈哈。。不用辣。。

    •  

      要換網路了。。希望。。((((嘆~

  • 莫文娟
    •  

      我上次有看到你喜歡的貓娃娃(其實我已經忘記這件事了。。)

    •  

      大家的網路應該都一樣吧

  • Rose Yu
    •  

      哪隻貓?

    •  

      換家。。區域不一樣訊號不一樣

  • 莫文娟
    •  

      喔...是愛麗思的貓!很可惜不是瑪莉貓

  • Rose Yu
    •  

      歐~

    •  

      馬力真的超級可愛的。。哈哈

  • 莫文娟
    •  

      沒錯...

  • Rose Yu
    •  

      中肯吼!!

  • 莫文娟
    •  

      恩!你有看最佳愛情嗎

    •  

      是韓劇

  • Rose Yu
    •  

      韓劇????

  • 莫文娟
    •  

      很很好看!!

    •  

      車勝元超帥

  • Rose Yu
    •  

      嘖嘖。。開學你就知道忙了。。

  • 莫文娟
    •  

      知....

    •  

      放假放得太爽了

    •  

      小的知錯

  • Rose Yu
    •  

      嘖嘖。。沒差。。到時候換我放

    •  

      我的假多到可怕。。

  • 莫文娟
    •  

      真的

    •  

      有幾天阿?

  • Rose Yu
    •  

      暑假兩個半

    •  

      寒假一個

    •  

      聖誕節三個禮拜

    •  

      這只是長假。。

  • 莫文娟
    •  

      聖誕節也放假阿

    •  

      太誇張了

    •  

      那你要常回來喔

  • Rose Yu
    •  

      還有零星的假期

  • 莫文娟
    •  

      常來找我...我們一起去玩!!哈哈><

  • Rose Yu
    •  

      像我下禮拜一二又放

    •  

      這邊算西方國家阿

    •  

      聖誕節對它們很重要。。

    •  

      所以一直在放假阿

    •  

      應該不會。。哈哈

    •  

      今年十月

    •  

      明年三月

    •  

      明年十月要去韓國。。

  • 莫文娟
    •  

      好難過阿><

    •  

      無情的小子

  • Rose Yu
    •  

      等你排課出來再說。。

    •  

      說不定你有一天都不用上課。。

  • 莫文娟
    •  

      OK!!我一定第一個告訴你

  • Rose Yu
    •  

      哈哈。。我回去再告訴我就好辣。。

  • 莫文娟
    •  

      我也想跟你一起出國呢

  • Rose Yu
    •  

      歐?

  • 莫文娟
    •  

      等我比較有擔當

  • Rose Yu
    •  

      但是我們的假碰不再一起阿

    •  

      擔當哪招。。

  • 莫文娟
    •  

      我們在一起去

    •  

      留一個機會給我吧

  • Rose Yu
    歐?
  • 莫文娟

  • 畢業也可以阿
  • Rose Yu
    •  

      調道不同國家去工作!!

    •  

      我要到

  • 莫文娟
    •  

      要去哪裡

    •  

      美國機票太貴了

  • Rose Yu
    •  

      我還是我的工作?

    •  

      澳門新加坡
    •  

      很多地方可以去

    •  

      就台灣不行(((嘆~

  • 莫文娟
    •  

      OKOK這樣機票比較便宜

    •  

      對哦!!我也可以去菲律賓找你..哈哈

    •  

      我還沒去過

    •  

      等我一下喔!我要去切水果和洗碗

 


 

 

 

但我現在很無言+無助。。

我到底該怎麼面對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