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事情。。算有了結果。。

但我真的覺得那是沒有回答的回答。。

我覺得...以前的事是一場誤會吧!!

我知道你不喜歡聽這種話==

可是比起那時候的事,我想到的還是你對我的好...

我知道你是真心對我好,而我也不想失去妳這個朋友而已

一句誤會。。甚麼事都沒有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辦法接受這個理由。。

真的是有解釋跟沒解釋一樣吧。。

講一句實在話。。看到挺心酸的。。

但不知道自己在難過啥咧。。

整個就覺得自己矛盾到爆炸。。

但我很明確的知道一件事。。

我們,回不去從前。。

現在想到要見面。。我還是心驚膽戰。。

不想見吧。。我說真的。。

之前這麼好。。現在怎麼會變這樣呢?!

因為之前真的被傷得太深了吧。。

這樣的心情我也不想讓他知道。。

因為。。沒必要。。

不會重視的人,讓他知道又如何呢?

他永遠也不會有我那種感覺。。

那種,剎那間世界全毀的感覺。。

嘖嘖,這樣也會哭。。我怎麼變得這麼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