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點厭惡這種循環。。

你一直在我這邊倒垃圾。。

每次看到妳都是在抱怨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你男朋友怎樣又怎樣。。早就說了,分手,甚麼事都沒有。。

又是一個"愛到卡慘死"的。。問題這麼多,你們當事人不解決,我怎麼會有辦法?

不希望我給你解決方法,OK,我閉嘴。。

但你又會說我沒有認真在聽你說話。。

告訴你怎麼做,給你意見了。。你又回我一句,我就是離不開他。。

我這樣要怎麼處理,你可以教我嗎?

我也有我的壓力,我的負面情緒。。

你好像都覺得我不會有壓力,不會有情緒一樣。。

我自認不是那種神人。。所以其實我也需要發洩。。

但是我不想要,每次在你那邊接收一堆負面情緒。。

然後再跟我朋友抱怨。。我自己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一直接收負面情緒。。

所以,久了。。我也變得不愛說。。就這樣一直堆積堆積。。

漸漸的,變成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現在的我,好假。。每天出門就面具一樣。。

心裡很沉重,不知道為什麼。。

出了房間的門,就要微笑微笑再微笑。。

好討厭這樣虛偽的自己。。

其實會希望有人可以看破我的面具。。

抱抱我,跟我說。。"有我在"。。

會想要放肆的大哭一場。。但是眼淚流不出來。。

原來最深層的悲哀不是眼淚狂流或止不住。。

而是根本哭不出來。。

最近的壓力是史無前例的大吧。。

哪裡都出狀況。。家裡本來就很亂,其實我也不想管。。所以可以不要再煩我了嗎?!

你們想怎樣就怎樣,沒有必要假意的徵詢我的意見。。

你想死,我比你更想。。我是認真的。。你再逼我,我會跟你一起離開。。

因為你,我的人生一團糟,都已經逃到這裡了,還不夠嗎?!

至於另一位,我可以知道你到底在想甚麼嗎?

明明之前就整整一年都沒有講過話,當時我們還每天見面。。

現在一天沒看到我在線上,訊息馬上就來了。。

我該怎麼解讀這件事?我真的不知道。。

你到底在想甚麼?!

我不認為我們有親密到這種程度,即使有。。也都過去了不是?

如果你認為,上次那個有解釋跟沒解釋一樣的理由。。

可以讓我裝作啥事都沒發生,說實話。。很難,根本就是不可能。。

在學校的問題也很大。。

明明已經這麼認真的,拿到那個成績,除了火大,還有更多的無奈。。

我的努力,有眼睛的人都可以看的出來吧。。

一個外國人可以拿到這麼高的成績。。屈指可數不是?

那今天你不覺得你給我的成績太過分了嗎?

我不要求你放水或是因為我是外國人,所以讓我比較好過。。

我只希望公平就好。。憑甚麼那些考試考得比我爛的人。。

最後的成績竟然可以比我好?!

所有的成績裡面,就只有你給的是最難看的。。

而且這是我再努力都改變不了的。。

無力感,真的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