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個人好像都想在我的生活中留下點甚麼。。

大家都來搗亂,我已經累得快死掉了。。

最不明白的應該是,之前可以無視成這樣。。

現在為何又要來(虛情假意的)關心?

""阿!!最近怎麼沒上線了!!忙著考試吧...我忙著選課==""

這句話讓我怎麼回?不過一天不見而已。。

我不覺得我們有親近到要每天見面。。

就算有上線有碰到又怎樣?

你不會敲我,我當然也不會主動敲你啊。。

所以那句話的意思是?

不想管也真的無力去管了。。

 

我家,依然亂七八糟。。

無言到爆炸阿。。為什麼我會出生在這樣的家庭?

我只想要平平淡淡這樣不好嗎?

就說男人有錢就會開始搞怪,其實沒有錢也會。。

會討厭男人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到太多太多它們的醜陋面。。

從小看到大,能不排斥嗎?

我想知道的是,你們到底給了我甚麼?!

除了那些負面的影響以外。。

從你們身上我看到甚麼?該看不該看的我都看到了吧。。

 

也有點受夠我同學了。。

每一次都在那邊。。rose, may i borrow?

不是我小氣,而是它們每次都是在考試前才要借。。

我是不用考試不用念書是嗎?

你提早跟我借,OK,我沒意見。。

總是當天要考試,才在那邊假緊張。。

有時候真的越想越無奈。。

一堆人把你吃死死。。動不動就說,c u help me?

然後是那種無關緊要的小事。。

連作業都要來問我。。我記得沒錯的話,當時你也在場吧。。

我英文這麼爛我都知道老師在說甚麼了。。

那你們呢?!

一堆該死的人該死的事情搞得我對於一切都越來越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