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好多事。。

甚麼鳥事都衝上來,好煩。。

那件事情,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解決了。。

甚麼踩到地雷,我根本甚麼都沒有做。。

從頭到尾,做錯事的都不是我。。

為什麼妳還可以這麼理直氣壯的,把所有的錯都推到我身上?

到處散播謠言又是哪招?

為什麼實話不能說?我做錯了甚麼嗎?

沒有那篇PO文,我想事情到現在都不會結束。。

從頭到尾,太過份的人都一直都是妳。。

妳愛面子,沒有必要拿我的錢給妳做面子。。

不要這麼誇張好嗎。。

我真的沒有碰過這麼誇張的人。。

這樣真的是有口說不清了。。

誰知道妳跟他們說了甚麼。。

有必要這麼幼稚嗎?

算了,反正妳們這些正牙的,應該也很難動到我。。

 

這幾天,無力感又漸漸湧上。。

因為太多太多事情了。。

有時候會害怕見到VIVI。。

每次見面,一長串的抱怨。。

我也有我的生活我的負面想法。。

我找不到人說就算了,還要聽你說。。

這樣真的有點累。。

妳跟妳男朋友的事,說實在話。。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昨天說要搬走,躲起來。。

今天說明年要同居。。

話永遠是你在說。。

我永遠在旁邊一直接收你的負面情緒。。

有時候心情真的不好的時候。。

會想要崩潰痛哭。。

再怎麼好,都還是大陸人。。

很多習慣想法,真的無法認同。。

注定,走不在一起的。。

我重視朋友,但是,也不要太誇張好嗎。。

被利用的感覺,很嚴重。。很深。。

你心情不好,一通電話。。我人就要趕到。。

那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呢?沒人在乎。。

想哭的無奈一天比一天深。。

這樣的我,其實一點都不堅強。。

其實甚麼我都可以忍受。。

唯獨沒辦法忍受孤獨。。

但又沒有任何辦法。。

好像又回到了,之前那個狀況。。

一直該死的循環。。

我覺得總有一天我會得憂鬱症。。

現在很想把自己關起來,甚麼都不想接觸。。

最近開電腦的慾望越來越低。。

感覺開了也沒有用。。

空空的。。

要做甚麼都不知道了。。

這樣的生活,我還可以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