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點酸,一點點苦。。

一直壓在最深處。。

有時候會有這種感覺。。

被忽略(?)的感覺。。

該死的,我真的超討厭一個人的感覺。。

最近這些狀況。。

讓我慢慢思考,是不是應該發展一段新戀情。。

可是我不想變成那種。。

因為寂寞而戀愛的人。。

這樣好可悲。。

對那個人也不公平。。

可是真的受夠了這種一個人的感覺。。

有時候會覺得,我總是那個安慰別人,關心別人的角色。。

(((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

其實我也需要人安慰,需要人關心。。

但是,沒有,沒有人在乎。。

或許這樣說有點太過份。。

因為很多人是在默默(?)關心我。。

如果真的是這樣,讓我知道好嗎。。

默默,我真的感覺不出來。。

讓我知道,還是有人在關心我的,好嗎。。

 

漸漸地,我變了。。

以前開朗樂觀的我不見了。。

現在常常會想,或許死了也不錯。。

至少一了百了。。

我的抗壓性真的還不夠吧。。

這些事情就足夠把我壓垮了。。

但是,沒有人關心,沒有人在乎的感覺好差。。

或許哪天,會自殺也不意外?

之前從沒想像過這種念頭會浮現在我心中。。

一直覺得,自殺的人是最笨最白癡的。。

但是現在,我不這麼覺得了。。

我承認,我是懦弱的。。

我想要逃避,我不想面對。。

而死亡,是最快速的辦法。。

 

現在有種,我快要憂鬱症的感覺。。

聽說,這是會遺傳的。。

前幾天,哥哥跟我說,他前幾年也得了憂鬱症。。

我媽也有,所以我會有也不意外?

的確是不意外壓,我的壓力已經大到我快受不了了。。

當然,我知道很多部分,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真的,很痛恨自己的完美主義,但我無能為力。。

這算不算是強迫症的一種?

 

到這以後慢慢體會了,皮笑肉不笑。。

其實不難,是吧。。

我都厭惡起自己,虛假的笑容。。

討厭戴面具。。

氣色越來越差,快變成殭屍了((驚~

每天就是出門,到教室,下課,回家。。

好累,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