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日記的時間點頗早呢。。
我想。。
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本來。。
昨晚一夜未眠。。
是應該臉臭臭的。。
但是今天發生的好多事。。
都讓我難過不起來(((燦

真的真的很感謝Ferial and Mehdi...
你們真的幫我好多好多。。
因為有你們。。
我拿到那張quality了。。
嘖嘖嘖。。
那時很堅持的跟我說。。
一定要等到6/23。。
結果Mehdi一出馬。。
馬上變成一小時。。
我知道他很帥。。
但也不用差別待遇到這麼誇張八。。
雖然很火。。
但還是好感謝你們。。
好開心能夠認識你們。。
我想。。我們會一直當同學八。。
一起進class A
雖然。。大家都跟我說。。
伊朗人不好。。
要離它們遠一點。。
可是。。
你們真的對我好好。。
幫了我好多好多。。
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不知為何。。
自從拿到這張紙後。。
無事一身輕的感覺。。

親愛的。。
謝謝你無視他人的。。偏見。。
誰說中國人跟台灣人處不好的
我們可以很好給它們看。。。

and...dear princess...
我想。。你嚇到我了。。
今天我跟vivi在immigration碰到Ali the big one...
他還特別問我們。。
他今天帥嗎。。
嘖嘖嘖。。
都是為了妳呢!!
結果。。
你真的跟Ali在一起了。。
但是。。是另一個。。
好吧。。我承認另一個比較帥比較Nice。。
你。。有眼光。。
只是我嚇到了。。
之前你們沒啥交集阿。。
下次一定要逼問你

然後。。
是突然有的感慨。。
我的國文。。
退步好多。。
多到。。
我現在只要看到一長串的中文。。
就會直接忽視。。
完全不想去懂。。
就算真的有想要了解的意思。。
最少最少都要看三遍以上。。
這樣。。很慘八。。
但。。英文有進步嗎?
仍是個很大的疑問。。

今天。。
整個就是很開心很開心。。XDD

給妳

我想。。很多時候。。
有些事情。。
並非妳努力就會有成效。。
真正適合的人。。
其實不需要刻意努力。。
就像我們。。
如此的順其自然不是?
從相識至今。。
連我自己都很難相信。。
我們之間的感情會這麼濃這麼深。。
不要想太多了。。
我們都是不習慣跟別人裝熟的個性。。
勉強不來的。。
不如就順其自然。。
像我們這樣不挺好?

至於。。
那位。。我想我知道妳也知道我們在說誰。。
既然他想要的妳不能給。。
何不斷得乾乾淨淨?
我們之前討論過他的心態。。
這樣子。。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了不是?
but it's up to u...
真的受不了。。就離開吧。。
那不過是。。人生的過客罷了。。
我們總要學會放手。。
才有空間獲得新的。。

每次每次。。
經過星巴克。。
總會有鼻酸的感覺。。
那。。有我們共同的回憶。。
每次都會忍不住走進去啊。。

我相信。。妳可以的

等我

倒數1 8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