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
又睡到中午了。。
這樣開學怎麼辦阿。。(((殘念

今天感覺就是閒閒沒事。。
下午三點。。
到那邊去。。
等我的體檢報告。。
等等等。。
挖哩咧。。
已經四點半了。。
沒有半個人出現。。
聽旁邊的人說。。
工作人員在樓上開慶祝會。。
哪招阿。。
知不知道姑娘我急著要這份資料阿((((暴怒
人家都開學了。。
我卻還像無業遊民一樣。。

說到這個。。
今天走出宿舍門口。。
被成群的人嚇到。。
哪招阿。。
最好是有這麼誇張。。
都不用上學喔。。
一百來個吧。。
都快把路堵住了。。
整路一直excuse me。。。
excuse me。。。
真格令人搓火。。
馬路妳家阿。。
站旁邊一點讓人家過妳會全身不舒服是嗎。。

ㄚㄚㄚ。。
不小心離好遠。。
話說那個體檢報告。。
我等到快砸東西了。。
他們還跟我說啥。。
今天不能拿。。
要等到星期四。。
我聽到整個火就起來了。。
結果。。
我旁邊那位小姐。。
先飆了他們。。
感謝他。。
它們動作突然變好快優。。
嘖嘖嘖。。
突然變成今天就可以拿。。
好囧喔。。
anyway。。
順利拿到我的報告。。
就OK了。。
管他是用甚麼手段咧。。哈哈
明天。。
又要去移民局了。。
想哭阿我。。
可是可是。。
我終於可以註冊了
真是幾番波折耶。。
希望明天順利壓。。
祈禱

最近這兩天。。
好懶ㄚㄚㄚ。。
突然發現。。
要吃東西好麻煩。。
可是又不想吃麥當勞。。
不吃那個。。
就要自己煮耶。。
麻煩死了。。
還要洗碗。。
洗鍋子。。
泡麵也麻煩。。
其實不吃也OK辣。。
這樣可能會瘦喔。。

原來。。
我會瘦。。
是因為我懶。。

我預計。。
回台灣胖個十公斤。。
回來慢慢瘦這樣。。。XDD

姊姊都可以了。。
我一定OK辣。。


給妳

爆衝小心衝過頭了。。。XDD
多顧一點自己的段考。。
那件事不要想太多。。
我也不知道。。
他為啥會這麼認真。。。(((囧
整個讓我內疚到爆表。。
好好加油吧。。
我會。。盡量
乖乖吃飯的。。
但我真的懶阿。。(((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