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
有人問我說。。
你昨天沒有發日記優。。
我明明就有。。
只是前天比較早而已好咩。。
所以你在斷線前就看過了。。
你妳你。。笨笨的

現在閒閒耶。。
來打日記吧。。
((((其實是因為。。
明天要早起。。
今天不可以晚睡。。(((掩面

話說。。
我今天真的"又"睡過頭了。。
該怪誰呢。。
昨天晚上。。
就把手機拿來放音樂。。
本來想說。。
聽一下就要關掉了。。
結果
忘記關。。。XDD
我記得我是聽那鋼琴曲。。
聽到睡著的。。
頗催眠耶。。

因為這樣。。
今天早上。。
手機就沒電辣。。
既然沒電。。
就不用肖想。。
他會叫我起床。。
所以。。
睡過頭是必然的(((
((我絕對沒有推卸責任歐

今早。。
睜開眼睛就感覺。。
oh ya。。
怎麼睡得那麼飽。。
撈起另一隻手機來看。。
挖哩咧。。
十點半
差點從床上跌下來。。

到移民局。。
已經幾點了。。
十一點。。
其實我這樣算快耶。。
可是因為這樣。。
我的早餐阿。。(((遠目

一到移民局。。
我就問那邊的工作人員。。
他就叫我在一條很長很長的隊伍後面排隊。。
my god。。
我腳快斷了。。
然後重點來了。。。
終於輪到我以後。。
那個人看了我的資料。。
就說。。
no no no
我我我。。。
排錯地方了。。。
真的超想罵髒話。。
然後把那個工作人員掐死
我看了看她說的window 5。。
一樣好多人。。
不要說我。。
我的腳都想哭了。。
我也只能乖乖地。。任命得排隊。。
等到終於到我的時候。。
oh my god。。
另一件慘事又來了。。
他盡然跟我說。。
這禮拜。。不接受辦理學簽。。
到昨天為止。。
要等到下禮拜才可以。。
我就跟他說。。
我不要學簽沒關係。。
你只要讓我繳錢。。
拿到green paper就好。。
姑娘我趕著註冊ㄚㄚㄚ。。。
結果。。
他盡然跟我說。。
sorry i can't help u。。
我差點砸了那個櫃台。。
我要註冊辣。。
煩耶。。
昨天又不是我不來。。
是那邊不給我體檢報告阿。。
你以為我不想來悠。。
阿現在是哪招阿。。
我我我。。
超想飆髒話的。。

後來。。
就只好認命了。。
回學校求人家了。。

他本來要我生green paper出來。。
我就跟他說。。immigration不給我。。
我怎有辦法啊。。。
and then
他就給我一張小紙條。。
叫我先去accounting再去cashier。。
我承認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做啥。。
我就乖乖地領了紙條。。
去accounting拿號碼。。
那個人。。
一直問我。。
do u pay in dollar?
我就在想。。
dollar?
台幣嗎。。
我沒有要用台幣阿。。
阿她怎麼會問我這個。。
後來我就跟他說。。
no no no。。
我要用披索。。
一直到後來。。
我才了解。。
他的dollar。。
指的是美金。。
oh my godness。。
是我白癡嗎。。
我真的以為他是在指台幣。。

我一到cashier。。
警衛就給了我一張號碼牌。。
看了看我手中的號碼牌。。
再看看頭頂上。。目前的號碼。。
一百多個。。
我暈了。。
我好餓。。
我想吃中餐辣。。
我就問警衛說。。
我可以去吃飯嗎。。
他就說。。
sure, u c。。
然後我又問她。。
如果。。我回來。。我的號碼過了。。
我要重排嗎。。
他說。。。
sure, u do。。
惱火了我。。
然後我就問他。。
我大概一點回來會超過嗎。。
他說。。
sorry, i'm not sure。。
真的真的。。
很想把我手上的資料往他臉上砸。。

我也只能乖乖地。。認命地坐在那裏等。。
等等等。。。等到一點十分。。
當下。。真的很想尖叫

繳完錢。。那個人阿。。
就叫我去dean's office。。
最悽慘的開始了。。
他先是給我表格。。
叫我填一填。。
類似。。
學籍資料的東東吧。。
頗為難我的一點是。。
他竟然要我把國小國中高中的學校名稱跟地址寫出來。。
名稱就算了。。
地址耶。。
這哪招阿。。。
害我在那邊翻半天。。

後來。。他又叫我去排隊。。
我今天一直在排隊耶。。
可是。。隊伍不長。。還OK。。
結果。。一點都不OK。。
明明就十來個人。。
我罰站了兩個小時。。
後來。。
那個人看到我的資料。。
就問我。。
我有沒有先給dean簽名。。
我就說。。剛剛另外一個叫我來排隊壓。。
他就說。。我要先給dean簽名。。
我想崩潰痛哭。。
你不早說。。
我都已經排了這麼久耶。。
我真的想殺人
一番折騰後。。
終於終於。。
下一個地方。。
我以為不用再排隊了。。
因為窗口前面都沒有人啊。。
然後我就站在窗口後面。。
旁邊那個人就跟我說。。
miss, that's the last line。。
wow。。
看不見盡頭耶。。。
今天今天。。真的都災難阿。。
又是排隊。。
排排排。。排到快睡著。。。
終於到我了。。
他好像。。給我課表耶。。
那這樣。。意思是。。我已經註冊了?
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
所以。。我今天到底在做啥阿。。
我完全狀況外。。
根本不知道。。我這樣到底算不算註冊。。
真的好想哭喔。。
突然有種。。好想上課的感覺。。
明天要去繳學費呢。。。
希望希望。。不要再睡過頭。。拜託。。

對了。。
最近爛桃花真的有點多。。
我在聽音樂。。
你竟然還可以很大膽的。。
叫我把耳機拿下來。。
很煩煩煩阿。。
就不認識。。
你還可以來要電話。。
我英文哪裡好了。。
你說阿。。
明明就很爛。。
不給你就不給你。。
盧三小阿。。
我沒有手機。。OK。。
(((然後剛好電話響。。XDD


最近 阿。。
因為懶。。所以幾乎沒有進食。。
因為懶。。所以都洗冷水。。
因為我真的好懶。。
然後。。我好像又感冒了耶。。
嘖嘖嘖。。我身體好虛優。。
可是還是好懶。。
多洗幾次就會好一點吧(((遠望



那位阿。。
一直叫我吃飯。。
可是今天又說。。
不吃飯那隻。。
你哪招阿。。
哪有人。。這樣的。。
去去去。。乖乖吃飯。。
台灣這麼方便。。
小7遍地都是。。
幾乎走兩步路就一家耶。。
這樣你還不乖乖吃飯。。
真的是皮癢了。。

一樣想你歐。。
不要我回去。。你真的瘦一圈捏。。
是因為。。。
思念令人消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