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提早了(((掩面
因為明天真的真的要早起。。
我明天七點的課(((昏
睡過頭就真的慘慘慘了。。
祈禱我不要睡過頭辣。。
拜託拜託。。

今天阿。。
感覺又很混亂。。
我的學分阿。。
怎麼辦呢。。
如果他不給我加。。
我就真的真的不用回台灣了。。
Koosha說。。
因為人滿了。。
我們沒有名額了。。
我聽到大囧。。。
不要剝奪我們學習的權利好咩
一個chemistry。。
有五個學分耶。。
我要補到哪一年阿。。。

這件事。。仍是個懸案。。
不知道能不能解決。。

然後阿。。
今天去領制服的時候。。
那邊的阿姨。。
真的是讓我。。。
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是我的臉真的太會騙人還是怎樣啊。。
一開始。。因為是窗口。。
所以他只看到我的臉。。
他就說。。我應該穿M吧。。
嘖嘖嘖。。我自己聽到都笑了。。
就問他r u sure?
然後後退一步。。
他看到我的上半身以後。。
另一個就說。。
不不不。。應該是L。。
這個Size還是令我小傻眼。。
我就一直往後退。。
他看到我全身以後。
另一個就說。。。
應該是XL。。。
我好囧。。哪招阿。。。
最後是。。。(((((掩面
人家不敢說辣。。。
很誇張的一點是。。
我的實驗長袍。。
他他他。。竟然拿3XL。。。
挖哩咧。。最好我有這麼大隻。。
我就從3XL。。一路試回來。。
結果。。。
我的size是L。。
惱怒了我。。試衣服很累耶。。
後來聽姐姐說。。
他們都沒有在試衣服的。。
因為那個阿姨。。技術很好。。
那那那。。我是特例
整個讓我囧到爆。。

試完衣服。。
我想到要去照ID。。
可是可是。。
他下午一點才開耶。。。
然後我完全忘了。。
我還要去檢查身體。。
所以就跑回家睡覺了。。。XDD

睡到一半。。
princess的電話就來了。。
吃飯
好吧。。。就出門了。。
還迷迷糊糊的咧。

吃完飯以後。。
我就跟他一起去檢查身體了。。
嘖嘖嘖。。
原來我瘦了呢。。
還變高了
快要170了耶。。
這是好事
我其實不想再長高了。。。
可是可以多瘦一點沒關係。。

再來是。。blood typing。。
我一開始。。很肯定地跟他們說。。
我是O型。。。一定是。。
他就說。。可是還是驗一下比較好。。。
結果
先不說結果。。。
過程就讓我想流眼淚了。。
他他他。。戳了我三針耶。。
血流不出來又不是我的錯。。。
戳指尖很痛耶。。
你還給我越戳越用力
我都覺得我的手指頭破洞了

後面的結果更讓我想崩潰痛哭。。
我竟然是B型。。
哪招阿。。。
我要O型咩
princess還在旁邊笑得很開心。。
讓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每次。。跟princess在一起。。
都會不自覺的。。講中文。。
講完才發現。。自己白癡。。
人家聽不懂。。

還有一件事。。讓我想尖叫。。
princess and vivi。。
I'm so sorry。。
the guys u like。。
跟我同班辣。。
oh my god。。
這這這。。好囧。。
我不想要不想要
這樣。。會很尷尬。。
我絕對絕對不會給你們我的課表(((((逃

明天的課好多。。
多到我遠目了。。
體育課。。竟然是從中午十一點到下午一點。。
我們是要邊運動邊吃午餐?
我幾乎每天中午十二點。。都有課。。
意思是。。我不用吃午餐
這樣不會瘦才怪咧。。
我的課總是排在怪怪的時間。。
我會累死吧(((遠望

昨天阿。。
我自己都感覺。。
自己的日記真是。。。像老太婆的裹腳布。。
又臭又長。。
我的廢話好像真的太多了。。。((((掩面
每次滑鼠都要拉好久。。
對不起各位。。。我知道錯了。。
可是還是忍不住的廢話阿。。。
每天每天。。真的都發生好多事。。
真正開學以後。。就會好一點吧。。






我超級超級想你的。。
甚麼時候可以改掉看著手機發呆。。
這個壞習慣呢。。
每次有簡訊。。
都會小小的開心一下。。
然後再失望。。
雖然是壞習慣。。。
但我其實不太想改。。。XDD

你昨天不會真的通宵吧。。
叫我去睡覺然後自己通宵
有看到期待已久的月亮
漂亮嗎?還是被雲擋住了

現在就開始打包。。
會不會太早了阿。。。
還有很久耶。。
我好怕好怕。。
暑假真的不能回去。。
這樣我可能真的會在這邊哭死。。
眼淚流乾好了。。

今天。。眼睛腫到連我同學都發現了。。XDD
有點尷尬。。。哈哈

我發現。。我的身體真的很虛。。
而且。。感覺冷氣是裝飾用的。。
我連吹電風扇。。
都會感冒。。這樣。。頗悽慘。。

我連電風扇都不敢開了。。
所以。。藥就不用寄了。。
我不想當藥罐子辣

今天過的怎麼樣呢?
還好嗎?
前天把你的卡片貼在桌前。。
嘻嘻。。。我已經快會背了((((掩面

希望你可以一切順利優~~
女生碎嘴是不變的定律。。
不用因為這種事情生氣辣。。
你在那邊氣得半死。。
它們一樣多話阿。。
是浪費時間沒錯。。
但是。。總不能把他們嘴都堵住吧。。
就隨他們去吧。。
不管發生甚麼事。。
自己。。永遠是最重要的,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