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
第一天上課呢。。
七點。。算你狠。。
五點就要起來燙衣服。。
有沒有起來呢。。
呵呵。。當然。。有人叫阿。。
還有香噴噴的早餐。。顆顆。
幸福指數破表。。
雖然要早起這一點。。讓我頗不爽。。

還有。。該死的制服。。
穿著高跟鞋。。
窄裙。。oh my god。。
會會會。。死人。。
我的腳後跟。。。磨破了。。
好痛痛痛。。。
我都覺得。。我的黑色高跟鞋。。
都快變紅色的了。。
小拇指跟大拇指也腫起來了。。
欲哭無淚壓。。。。

第一堂Botany。。。
噩夢阿。。
我發現。。要同時聽懂。。
老師在說啥。。跟作筆記。。
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
我光要聽懂老師在說啥。。
就已經有點吃力了。。
更別說是。。作筆記。。
一堆專有名詞。。
我好想哭。。嘖嘖
偏偏電子辭典沒電。。
我就看著他哀嚎。。
還好旁邊的女生人好好。。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名字((((掩面
真的很謝謝你借我筆記。。
還有。。告訴我。。落落長的作業。。
oh my god。。
我一定會暴斃。。
好多好多。。我只能說。。wiki萬能
全部都在。。
可是抄到手好酸。。囧炸

體育課。。發生頗多令人啼笑皆非的事。。
五樓五樓五樓。。
讓我不禁想尖叫。。
穿著高跟鞋爬樓梯。。
真的會死人。。
然後koosha問我一句很好笑的話。。。
我當場沒昏倒。。
我怎麼可能穿著窄裙跟高跟鞋上體育課阿。。
我拿我的高跟鞋把你敲昏歐。。

在這邊。。認識了一個。。
好可愛好可愛。。的妹妹。。
跟妳一樣大。。顆顆
人好好。。幫了我好多好多。。
超喜歡她的。。

然後。。莫名的。。我們沒有老師。。
更莫名的是。。
我我我。。關我啥事啊。。
做啥指定我。。
那邊明明就一堆人
叫我去辦公室問。。為啥沒有老師。。
看著腳下的高跟鞋。。
我遠目了。。

在我認命地爬爬爬。。爬到一半。。
wow。。游泳池在六樓。。超酷。。

耶耶耶。。koosha跟上來了。。
要跟我一起去
那你剛剛就說你要去就好了。。
做啥還要我跑這一趟阿。。
妳穿球鞋。。我穿高跟鞋。。
妳穿牛仔褲。。我穿窄裙耶。。
超累的。。
原來原來。。我們沒有老師。。
哪招阿。。竟然連老師都沒有。。
很妙。。更妙的是。。
親愛的koosha先生。。
妳明明就跟我一起去了。。
妳也很清楚狀況。。
嘖嘖嘖。。你就不行跟妳的伊朗同胞解釋一下嗎。。
要我用我的爛英文。。解釋半天。。
超尷尬的你知道嗎。。
還有。。那韓國人是怎樣啊。。
一過來。。就劈哩啪啦一大串韓文。。
請問我是哪裡長得像韓國人了。。
我是知道你在說韓文。。
可是我不知道你在說啥阿。。
哪有人都說完了。。
才問別人。。你是韓國人嗎。。
讓我無言到爆炸。。
被誤認這麼多次。。欲哭無淚了。。

因為沒有老師。。
我莫名地撿到兩個小時。。
我決定
跑回家偷睡覺。。呵呵
因為真的好累。。
結果又差點睡過頭。。嘖嘖。。

趕快把自己打醒。。
就衝去學校了。。
該死的為什麼還要分正醫用的們跟預醫用的門阿。。
我們不是人歐。。
就離我家很遠很遠很遠。。
明明就是同一棟。。
那麼多門做啥辣

因為還沒醒。。
再加上高跟鞋還有窄裙。。
爬到一半差點跌倒。。
不小心抓了前面的人一把。。
好尷尬。。
還好是認識的。。
不然就糗死了。。。
但。。更糗的在後面。。
ferial, mehdi, koosha, and ali。。
你們可以解釋一下。。
到底哪裡像公主嗎。。
我明明就覺得是阿嬤。。
裙子有夠長的。。
害我一直不小心跌倒。。
我一開始還以為你們在說。。
你們有看到princess。。
結果。。。我囧炸。。

接下來的課。。
全部都沒有老師。。
哪招阿。。老師可以不用來上課的歐。。
大家就莫名地開始把講台當舞台了。。
嘖嘖嘖。。自己在那邊唱歌跳舞。。搞得很開心。。
我我我。。都傻眼了。。
不過你們開心就好辣。。是真的挺好玩的。。

後面發生的事。。
頗。。不想回憶。。
就就就。。別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