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課。。
所以。。一如往常的。。睡過頭。。
中間還爬起來。。
跟koosha爭論一下。。
該不該去學校這個問題。。
最後。。他妥協了。。顆顆

然後又躺回去。。
嘖嘖。。差點睡過頭。。
上課之前。。又跑了一趟Dean's office。。
幸好。。碰到認識的。。
我就在大家的殺人目光下。。
進到了辦公室。。
感覺外面的人好想破門而入。。
感覺如果guard不在。。
門可能早就被拆了。。
結果。。。壞消息。。
啥叫課已經關了。。
我要上課辣。。
就跟妳說我想回台灣。。
你竟然跟我說。。幫不了我。。
那誰可以幫我啊。。
暑假是注定要留下來了。。
遠目。。

第一堂課。。
本來以為。。老師一樣不會來了。。
結果他夠狠。。
在29分的時候進來。。
本來大家準備要離開的。。
本來要跟koosha and mehrdad一起去圖書館的。。
好吧。。任命留下來。。
啥。。要換時間。。
可是你那兩個時間我都有課耶。。
好囧。。我要怎麼辦壓。。。
全班就只有我一個這樣。。
我們不是同班嗎。。。
為什麼會這樣。。

後來還是跟他們一起去趴趴走了。。。。
但感覺頗囧阿。。。
買了一杯飲料。。。
中間有碰到vivi辣。。
嘖嘖。。我會幫你看好他的。。
還有princess的。。
我身負重責大任耶。。。

我們本來是預計要去圖書館的辣。。
可是。。我明明就記得圖書館不能吃東西呀。。
koosha還跟我說可以。。
明明就不行。。我們還被人家趕出來。。
尷尬到死了。。

結果我們做了啥。。
嘖嘖。。啥都沒做。。
就像koosha說的。。good walking。。
只買了飲料。。。
那離開教室做啥阿。。

下次。。我真的不敢亂給電話了。。
我明明就給一個女生。。
怎麼會變成男生壓。。
很莫名。。。
一直傳簡訊是怎樣。。
就不想被騷擾。。
所以不亂給電話。。
現在搞到全班都有。。
簡訊一直來。。
或許我該換號碼了。。
真的很麻煩。。





to dear

還好嗎。。最近。。
just let it go...
可以哭。。
可是哭完以後。。
擦乾眼淚。。
要再站起來。。
我相信你做得到的。。是嗎?
最近。。
看到天空就會想到妳。。
頗囧。。呵呵
都是頭貼惹的禍
最近很愛看天空。。
台灣的天空是不是跟這邊一樣呢?
一樣晴朗一樣無雲?
希望妳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