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話。。
今天真的沒做啥。。
睡到下午三點((((掩面
颱風好像來了。。
外面風好大。。雨好大。。
我突然想到。。
我家窗戶沒關。。衣服沒收。。
會淹大水吧。。
隨他去吧。。。(((豁達

我的Botany。。
讓我想無止盡的尖叫+大哭。。
奮戰到現在。。七個小時的結果是。。
只完成一份。。
另一份。。還有十幾頁word要抄。。
感覺我的手一定會斷掉。。
資料好多。。要全部消化完。。
整理出大意。。文法還要正確。。
oh my god。。。
一科就快把我搞死了。。
其他的怎麼辦
還好明天放假。。
不然我死都交不出來。。
看著那十幾頁word。。
我真的真的遠目了。。
手好痛。。
但是還是要寫。。。




for u

今天還好嗎
昨天。。不小心又差點要通宵了。。。XDD
顧好自己的身體。。
要段考了。。。好好念書。。
我現在也是快死掉了。。
那個人吼。。
真的是。。我聽到也無奈了。。
但不可避免的是。。
社會上就是一堆這種人。。躲也躲不掉
而且。。又是你的頂頭上司(((這樣講好像怪怪
妳只能。。。忍忍忍。。
忍到最後的就贏了。。
加油嚕。。
那種鳥事。。沒有必要生氣辣
想死妳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