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阿早阿早。。今天
一樣。。在跟我的botany assignment奮鬥。。

最近。。腦海中總會一直飄出奇怪念頭。。
昨晚。。又失眠了。。顆顆
這是。。到這邊以後才有的症狀。。
之前在台灣都是好吃好睡。。
沒有甚麼好煩惱的。。
現在在這邊。。
要煩惱的好多。。
學校,生活,錢。。

昨晚。。有個念頭。。自己都嚇到了。。
其實我想。。轉系。。顆顆
牙醫。。感覺就是一門用錢堆起來的科系。。
甚麼都是錢。。
一本書。。三四千。。
只用一學期。。每年光買書就好幾萬了。。
還有。。牙齒。。也要買。。
刻牙齒的工具。。一大堆的。。
一直不斷不斷往上加。。
雖然乾媽都說沒關係。。
但是。。我真的不想欠你這麼多。。
因為我好怕。。我無法完成你的期望。。
你的兒子都這麼優秀。。對不起。。

哥。。我知道我答應過你甚麼。。
當初。。要出發前。。我們聊了好幾天好幾夜。。
我想我懂你當初想要表達的意思了。。
我一直被保護得太好。。
縱使心理再成熟。。
我的生活能力幾近於零。。
這大概就是你當初這麼反對我離開台灣的原因吧。。
我在想。。如果你在。。有多好。。
可是。。天不從人願。。這邊沒有分公司。。
每次講電話講到最後。。
我都哽咽了。。
好想好想你。。
我知道。。你真的改變了很多。。
但我最在乎的那個點。。仍然存在。。
當初會有這個夢想。。
就是想要理直氣壯地站在你身邊。。
雖然你都說不在乎。。
但我很在乎。。
驕傲如我。。怎能這樣放縱自己?!


但現在。。
我好想好想放棄。。
現在回台灣。。還來得及吧。。
指考生沒考完。。
高醫那邊還可以報到。。
我好掙扎。。好掙扎
現在想想。。自己當初說的那些。。
想的夢。。都太過美好。。
真正要實踐。。好困難。。
突然覺得自己很犯賤。。
明明就有好生活可以過。。
做啥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狼狽。。
純粹是自己反骨。。
不爽走別人幫我決定的路。。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要付出比別人多好多的努力。。

在寫作業的時候。。
真的是邊寫邊哭。。
好幾次眼淚都模糊了視線。。
對我來說。。那真的很困難。。
英文。。畢竟不是我的母語。。
我想我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去適應。。

到這裡以後。。哭的次數。。好多。。
短短一個月內。。流的眼淚。。
遠遠超過了我前面十八年流過的淚水。。
本來以為。。我是那種冷血無情到不會哭的人。。
沒想到。。我這麼愛哭。。

之前只是愛在嘴邊該該叫。。
現在是該不出來。。然後一直默默落淚。。
終有一天。。我還是走到這一步了。。
我其實。。一點也不堅強。。
我真的。。快要撐不下去了吧。。

前天。。你還說要翻歷史訊息給我。。
我當然知道我當初說過甚麼。。
昨天。。我把她翻出來再看了一遍。。
越看越覺得。。那時的自己真是單蠢。。
那時。。真的只想逃離台灣。。
想要逃避。。結果。。現在似乎沒有比較好。。

最近。。情緒複雜到。。不知道該怎麼說。。
會語無倫次。。真的不是因為我想睡。。
是因為我真的好亂。。好亂。。
或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說甚麼了。。

你說。。就甚麼都不要想就好了。。
可是。。我還是會莫名的想很多。。
就像你說的。。我很愛雞雞歪歪。。
很多東西。。我也不知道。。就是有種莫名的執著。。
有時候。。自己都很討厭這樣。。

你問。。為什麼我會把日記打在這裡。。
因為。。在這裡。。認識的人不多((((燦
所以。。可以無所顧忌的。。把所有事說出來。。顆顆
我選擇。。給你最完整的。。
但是你還是沒有看出任何端倪。。
該說你沒耐心還是
很多東西。。當面。。真的說不出來。。
或許是不知道怎麼說吧。。

當初的夢想。。現在看來就像是個笑話。。
我還有沒有力氣繼續堅持下去。。
我不知道。。沒有了動力。。之後呢?
不知道我的驕傲還可以支撐我多久。。
我的不甘心。。不服輸。。還有多少。。



對我來說。。
妳很重要。。
牽心的那種感覺吧。。
莫名的契合。。
從來沒有碰過。。
或許是距離產生美感
顆顆。。希望妳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