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平順嗎。。
感覺是飽受驚嚇的一天。。
早上真的差點睡過頭。。顆顆
還好昨天有乖乖聽話。。
先把早餐準備好。。
先把包包整理好。。
不然鐵定遲到。。

今天的botany(lab)。。
認識一個頗妙的女孩。。
美國公民。。菲律賓人。。可是。。
卻不在美國念書。。
無法形容的感覺。。
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八。。

上課的時候。。
我怎麼什麼都沒有。。嘖嘖
好吧。。誰叫我少了這麼多堂課呢。。
感覺對旁邊的同學很不好意思。。
一直跟他們借東西。。。
猜猜看教授幾歲。。
嘖嘖。。20。。
比我大一歲耶。。
是天才嗎。。好可怕。。
但我不喜歡他。。顆顆
粉味很重的一個男生。。

快下課的時候。。
一個小女生就跑來跟我說話。。
然後給我看一張照片。。問我。。
do u know super junior M?
我就說我知道呀。。
然後他就逋拉逋拉逋拉講了一大堆。。
又突然問我。。。
我會不會回國。。。
我就說我十二月大概會回去一次。。
他就說。。拜託我幫他買super junior M的東東。。
我現在才知道。。
oh my god。。
又被誤認成。。韓國人


明明約十點。。
koosha你人呢。。
要不是遇到ferial and mehdi。。
我們也不會知道你在dean's office。。
看你頗苦惱。。我們就先去phil department 了。。
結果。。出來以後。。
我想我們會比你苦惱。。
要開一門新課。。要35個人。。
現在才幾個。。三個。。
我看我還是乖乖留下來好了。。

路上。。
碰到princess的朋友。。
又是一隻正統韓國人。。
然後兩個人就在呱來呱去。。
我就在看我的風景阿。。
突然。。一陣靜默。。
我就看著他們。。頗尷尬。。
我就問princess怎麼了。。
他就說。。剛剛那個男生用韓文跟我打招呼。。
我沒理他。。。天天天天阿。。
我最好聽的懂辣。。
我哪裡像韓國人了。。
真的真的很無言耶。。

數學。。真的是我最愛的一門科目。。
雖然有一些專有名詞真的不懂辣。。
可是。。顆顆。。簡單到翻掉。。
好愛好愛。。

中間下課。。回家的時候。。
說一句實在話。。
我真的被嚇到。。
先是門沒鎖。。
打開門。。發現。。
裡面多了五個人。。
嘖嘖。。全都是生面孔。。
我傻眼。。
痾。。他們是在用我家的碗。。
我家的鍋子。。我家的。。
ㄚㄚㄚ。。那個餅乾。。是我的。。
我好囧。。好無言。。好無奈。。
已經連生氣都不想了。。
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該怎麼解決呢??
我無解。。
算了。。讓他順其自然吧。。

買課本。。
光排隊。。就排了。。兩個小時。。
我似乎還要念書耶。。
鑰匙被拿走。。
明明說會放在警衛那邊。。
可是我就沒有看到我家的小咘咘。。
打電話也不接。。
真的是。。讓我超級火大。。
結果。。不想說了。。其實

傍晚。。有一個莫名的人傳簡訊來。。
告白是哪招。。
姑娘我不想交男朋友。。謝謝
他似乎是同學。。。
以後看到會尷尬吧。。
anyway。。
who cares。。



寶貝。。顆顆
不要覺得內疚。。真的。。
你這樣我會更難過的。。
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不是你的責任。。
是我一開始過於天真。。
把所有都想得太過美好。。
就像我說的。。
我幾乎是個生活白癡。。
所以。。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辣。。顆顆
昨天。。聽到你說要打電話叫我起床。。
顆顆。。超感動。。國際電話耶。。
我還是要學著自己起床辣。。
感覺你的叮嚀都好溫暖。。
有妳在真好。。
妳很重要。。真的。。
意義重大優。。顆顆
今天還好嗎?
又遇到不順心??
我在準備妳的禮物呢。。期待吧
不管怎樣。。我都在。。
雖然無法給妳實質的幫助。。
但是。。精神上的支持。。我還可以做到。。
不開心的時候。。深呼吸。。想想我。。顆顆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記得吃飯。。準時上床睡覺。。
好吧。。我自己都講到有點心虛了。。
顆顆。。我相信妳會的。。是否?
越來越想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