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話。。
當每天的生活就是上課上課以後。。
真的沒甚麼新奇的事好說。。

今早的Botany。。
我我我。。
好吧。。我無言了。。
我花了十幾個小時寫的作業。。
老師只花了。。十幾秒鐘就看完了。。
他只看title。。。
內容完全跳過。。
我大傻眼。。
我整理很久耶。。
他連收都不收回去看一下。。
如果他收回去。。
至少我還可以安慰自己一下。。
他在蓋泡麵的時候。。
會不小心瞄一眼這樣。。
結果。。。
下次我知道要怎麼寫作業了。。((((怒

現在發現。。
其實學校教的都不難。。
難的是。。怎麼轉化成英文。。
光一個細胞胞器。。。
我就查半天。。
甚麼中心粒。。核醣體。。細胞核。。逋拉逋拉的。。
全部翻成英文會是甚麼狀況??
就是瘋掉這樣。。
這些專有名詞。。背到完會會會成仙。。
我看我要成仙了。。
天堂就在我眼前阿。。

今天。。顆顆。。
我不小心睡掉一整個早上。。
整個就是開心。。
因為那無聊的orientation。。
冷氣好強。。睡到最後竟然是被冷醒的。。

遇見一個男生。。
似乎是新同學。。
同一個section的樣子。。
Oh my god。。
長得有夠像韓國人。。
結果是美籍菲裔。。
但是。。真的不像押。。
假菲律賓人!!

遇到一個台灣人。。
整個就是超感動。。
台灣人在這邊是稀有物種耶。。
可是。。讓我很火大的一點是。。
我是台灣人。。我講中文。。很正常壓。。
你有必要這麼驚嚇嗎?!
請問我哪裡像韓國人了。。
中文說得這麼標準。。
你還問我在那裡學的。。
死都要說我是韓國人就是了。。
真讓我一肚子火。。

回到家。。很認真地寫完作業以後。。
要去印出來。。。我就想。。應該不會太貴吧。。
所以。。其實我沒帶多少錢出門。。
到了網咖一問。。
一張十塊。。嘖嘖。。
算妳狠。。淋著雨回家拿錢。。
結果。。檔案跑掉。。
我回到家才看到。。
又淋著雨。。默默地去印一次。。
因為這份作業。。晚餐拖到了快九點多才吃。。
也是因為這份作業。。我其實沒讀到甚麼書。。
(((((嘆
星期五再來唸好了。。
反正放假。。(((被打


我我我。。來澄清一下好了。。
我知道你一定看的到。。顆顆
昨天。。辛苦你了。。
把我全部的日記看完。。
雖然都是廢話辣。。顆顆
辛苦你的眼睛了。。
應該差不多要脫窗了吧。。
雖然不知道你的噗。。是不是給我的。。
可是。。還是讓我解釋一下咩。。
不了解我。。。正常的。。
因為其實連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
我本身就是一個矛盾綜合體。。
有原則。。可是又容易心軟。。
常常自己說出口的話。。自己又打破。。
而且。。有很多話。。當面真的說不出來。。
看完有比較了解我??
還是更亂??。。。顆顆
如果你還有耐心的話。。
繼續看下去八。。。

最近。。閒來無事。。
總會往前翻找之前寫的日記。。
看著自己之前的心情。。
感觸其實很深。。
一樣的內容。。
每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妳。。是否也是一樣??顆顆

每次寫完日記。。
都會有種。。把自己掏空的感覺。。
把過去的自己拋掉。。
用嶄新的一面。。面對明天。。

是不是因為。。這邊認識的人少。。
所以可以暢所欲言?
我想是的。。
在這裡。。大家都不過是過客。。
真正會遇見的機會微乎其微。。
不像在無名,FB。。
上頭的人。。
幾乎都處在自己身邊。。
有很多時候。。
檯面下的脆弱。。
難過。。黑暗面。。
真的不好表達。。
或許。。我。。一直都是假的。。
每天都在扮演著。。一個自己虛構出來的角色。。
不願在人前露出脆弱的一面。。
但在這邊。。知道我是誰的有多少呢。。(((攤
說一隻手有點誇張。。兩隻手還嫌太多。。顆顆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可以肆無忌憚的。。頗白自己。。
因為我習慣。。在別人面前偽裝自己了。。
誰?能看到真正的我?
連我自己的雙眼。。都被眼淚模糊。。
所以。。那個真正懂我的人何時會出現?

2 dear

最近大家都遇到了好多好多的問題。。
妳呢?今天還好嗎??
兩點睡六點起床。。這樣最好是有休息到。。
下次要再早點趕你去睡覺。。

那些問題。。
就是考慮過。。我現在才會在這裡。。
因為不想就這樣平凡的過一生。。
所以我選擇了跟別人不一樣的路走。。
就說了是自己犯賤吧。。
但是。。其實我最近一直在思考。。
這條路。。值不值得我走下去。。
十年。。好漫長。。
走不走的完都是一個未知數,不是?

今天。。在寫給你的卡片。。
不小心寫到眼眶泛淚。。
就這樣掉下來。。
嚇到我旁邊的小女生。。
顆顆。。這很難解釋。。
不是因為傷心難過。。而是因為想念。。
每天都在想妳。。
常常看著天空發呆。。。
看著手機發呆。。
有時候上課上一上就恍神了。。
這邊的天空。。很美。。
台灣的是否一樣如此?
排球壓。。我遠目。。
感覺不管是甚麼球。。
都跟我有仇。。
據說還要練撞球。。。
會不會打到最後。。我自己去"撞"球?

感覺。。你已經重要到不可取代了。。
顆顆。。超越了一切那種感覺。。
好多好多地方。。。我們要一起去。。
可是。。台灣聖誕節沒有放假ㄚㄚㄚ。。
意味著。。其實只是短暫的相聚?
但是。。這樣似乎已足夠。。

感覺時間過得飛快。。可是等待的日子好漫長。。
很矛盾是否。。
日子一直在過。。。
或許。。一眨眼。。
我們都大學畢業了。。顆顆
一起畢業呢。。
希望妳過的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