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錯了(((掩面。。
昨天不小心從六點睡到今天早上。。
在椅子上坐一坐就睡著了。。
後來就決定倒床。。
我明明就有調鬧鐘。。
BUT。。。
是因為最近太累+睡不好(((思考。。

早上的Botany。。
一樣是一團混亂。。
我們最好是有這麼厲害。。
兩個小時。。
要完成四種植物的HPO跟LPO。。
還要畫出來。。
還要抄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還要畫出細胞胞器。。
重點是。。都要上色。。
oh my god。。
做得完才怪辣。。
最後似乎大家都沒有完成。。

認識兩個人好好的小女生。。
一個就是。。把我當韓國人那隻。。
感覺這邊的女生都挺矮挺迷你的。。
好吧((攤
我真的不大會記它們的名字。。
上次明明問過人家。。
一天前的事。。
我又忘了。。
頗囧。。

其實在這邊的生活。。
就是。。一直認識新朋友。。
一直記名字。。
每天簡訊來簡訊去。。
然後。。跑給男生追((炸

數學課。。真的超慘。。
因為跟justin去吃飯。。
所以快上課才到教室。。
結果。。結果。。沒位置。。
很好。。我只好坐到男生那邊去。。
我都已經把自己塞塞塞。。塞到角落了。。
結果。。一下子。。就被包圍。。是哪招阿。。
被男生包圍的感覺是。。
尷尬無言到爆炸。。
為什麼我們班的男女比例跟其他班差這麼多呀。。
感覺別班都女生壓。。

koosha。。明明就那麼多位置。。
偏偏要擠擠擠。。擠到我旁邊。。
mehrdad。。妳做啥跟他一起亂啊。。
就看你們兩個在那邊。。(((暈
而且。。還嘲笑我。。
妳不知道要用英文證明對我來說有多難嗎。。
下次你就給我用中文證明。。
換我笑你。。哼哼

最後的Quiz。。
我是動物嗎。。。
每個交完考卷。。
都要跑來我這邊瞄一下。。
然後跟我說。。
ur answer r correct。。
廢話。。我當然知道呀。。
我在檢查!!
那兩隻韓國人。。
還給我一左一右。。
就站在那邊正大光明的看。。

有一隻韓國人挺好玩的。。
似乎在學中文吧。。
就在那邊。。
突然給我冒出一句中文。。
連我在說中文的時候。。
他也很愛湊過來。。
然後一直說。。恩~我知道。。(((昏
還有一個馬來西亞人。。
他他他。。會說中文。。
害我用英文解釋半天。。
你早說馬。。。

今天這邊真的雨超大的。。
一直下一直下。。
偏偏該死的是。。
我的雨傘不見了。。
感謝koosha救了我。。
可是。。我好怕被vivi扒皮。。
雖然不同科系。。同校就是很可怕。。
希望不要被看到。。((((祈禱

讓我頗頭痛的social science。。
不是改時間嗎。。
koosha and mehrdad。。
還一直要趕我走。。
哪招阿。。姑娘我累了。。
不可以待在這邊歐。。
你們自己去辣。。
我不想動了。。

結果。。在你們走後十分鐘。。
老師來了。。。oh my godness。。
誰跟我說老師不會來的??
重點是。。text給你們。。
還不給我回來。。
是跑到哪裡去了。。
還好Dart,Zoe and Catrina。。有回來。。
老師頗可愛。。顆顆

神學課。。老師又缺席壓。。
感覺大家對於。。
我回家這件事有很大的意見。。
我回台灣就是只要一個多小時。。
騙你們做啥咧。。
每一個嘴巴大到蚊子都要飛進去了。。
六千塊其實很多耶。。。
還問我是不是坐飛機。。
不然我是游泳回去優。。。




寶貝。。
真的超對不起妳的。。
我真的有調鬧鐘。。
我整個人好愧疚(((掩面
下次。。等不到就先去睡覺了。。
真的。。我覺得好抱歉。。
對不起。。(((鞠躬

妳。。真的懂我。。
其實我被嚇到了。。
本來以為不可能有人會知道的。。
結果妳一說就中。。
是太明顯還是?

其實蠻討厭這邊的一件事就是。。
簡訊。。顆顆
每次簡訊來。。還是會有錯覺。。
雖然都告訴自己。。不是了。。
但還是會期待。。然後再失望。。
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適應呢。。

妳。。還好嗎?
頗擔心呢。。
有發生甚麼不愉快的事嗎?

我想。。我們就是那種。。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顆顆。。
或許應該感謝。他
不是他。。我們現在也不會有這麼深的羈絆。。
這是大家都始料未及的吧。。
很感謝有妳。。
因為有妳。。讓我有勇氣繼續堅持下去。。
因為有妳。。在異鄉的生活。。似乎甜了許多。。

妳也知道我會捨不得。。
可是。。妳還是要乖乖去睡覺。。
昨天。。妳到底等到幾點了??
今天考試還寫到睡著。。
這樣。。怎麼行。。
妳要段考了捏。。。
每次都這樣好矛盾。。顆顆
希望妳去睡覺。。又希望妳留下。。

短暫的相聚。。
會讓我們的距離越來越近。。是否?
我住台北好了。。顆顆
不然這樣搭火車麻煩壓。。哈哈
希望妳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