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好煩好煩。。 怎麼可以有人這樣。。(((怒 每次都搶我的樓。。 上次是你。。 這次也是你。。 真的想把你砍了。。 今天還真的沒發生啥事。。 因為一直在睡覺吧。。 裝網路的來了。。 可是我在睡覺。。 我的光纖壓。。 好吧。。或許明天。。 我的書。。 今天都還沒翻開耶。。 都是英文的。。 真不想看。。 感覺一翻開就想睡了。。 Dear... 期待黑糖冰。。 說好的照片呢??(((伸 你說要每日一圖的。。 為啥不想放假?? 對了。。 你寒假啥時?? 那時我應該還在台灣優。。顆顆 哪天不想妳呢。。(((燦 期待我們的相聚。。 段考加油優。。 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