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來無事。。就把日記打一打吧。。
其實今天也沒有發生甚麼事。。
而且。。異常早起。。
但。。我是被逼的。。

昨天。。為了等學校到底有沒有放假的消息。。
一直等到凌晨四點多。。。
最後我放棄。。就倒床了。。
大概七點多的時候吧。。
我被我的手機吵醒。。

真的不是我誇張。。。
三隻手機。。加起來。。
總共有三十多通未接。。
簡訊更精采。。
一百多封。。
我看到都傻了。。
回都不想回了。。

莫名的是。。。
起來以後就不想睡了。。
是因為昨天睡太多??
或許吧。。。

只好認命地起來念書。。
數學。。變成英文以後。。
就好難。。
光要看懂解釋。。
就要花好大的力氣。。
感覺頗疲倦。。

Botany。。
一直是我頗頭痛的一科。。
看著那厚到可以砸死人的課本。。
我遠目。。極度排斥。。
一堆專有名詞。。
我好擔心。。下禮拜二的小考。。
不知道老師介不介意我用電子辭典。。

外面天氣很好。。
完全看不出昨夜是狂風驟雨。。
大大的太陽。。
下午還是忍不住跑出去逛街了。。

感覺今天就是這樣。。
平淡無奇。。
沒甚麼東西。。


昨晚。。
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在思考一個問題。。
其實我很習慣在半夜的時候思考。。
或許是一直以來的習慣。。
我習慣在半夜獨自品嘗寂寞。。
順便思考一些問題。。
大概是因為。。
當所有的喧囂轉變為寂靜後。。
我才看見我最真實的自己。。
昨晚。。越想越覺得我矛盾。。
有時候。。我會覺得。。
我是一個非常。。堅持己見。。
怎麼說呢。。就是可以完全不顧別人的看法。。
照自己想要的活下去。。
但現在我發現。。
其實我沒辦法像自己說得這樣。。
活的這麼灑脫。。。
我也不知道我在怕甚麼。。
感覺對於我在乎的人。。
我總會小心翼翼地去討好它們。。
因為我真的很怕。。
很怕它們生氣。。
或是被討厭。。
感覺好像。。做甚麼都有點綁手綁腳。。
因為我怕人家生氣。。
所以會變得委曲求全。。
但是。。其實這違背了我的原則。。
因為我就是想活的無拘無束。。
但自己卻把自己綁住了。。
感覺上面哪段。。
非常雜亂無章。。
不是因為我的中文退步了。。(((燦
而是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在想甚麼了。。
又是一個。。亂。。
感覺我有時候會自己把自己丟進這樣的輪迴。。
然後自己在那邊鑽牛角尖。。
或許我需要一個人把我的頭拔出來吧。。
偏偏有能力那個人。。他最近好忙(((嘆

我也很怕。。依賴別人。。
因為我知道。沒有誰是會永遠陪著我的。。
但是。。過於獨立的後果。。
似乎是。。大家都忘了。。我會痛。
其實我也有感覺不是?
不知為何。。突然想到我媽說的一段話。。
"因為你從小就獨立,所以比較不需要關心你,
妳都會自己把握自己想要的,不需要我操心,
這樣我就可以把更多的關心跟注意力轉移到弟弟妹妹身上,
你有能力,就多付出一點,這樣也是在減輕我的負擔,
弟弟妹妹比較不行,我就多幫他們一點,我不懂這有甚麼好計較的,
妳為什麼要這麼自私?"

我想。。我不明白的是。。
比較獨立。。不代表我不需要被關心。。
其實我很想問。。從小到大。。
你們給了我甚麼?
當初會離開。。不也是因為你們?
因為我真的累了。。不想再在你們中間為難。。
有時候。。我都會有幻覺。。
乾媽跟乾爹。。才是我親生父母。。
而我只是你們不小心抱錯的小孩。。
一樣的父母。。為什麼我們的生長環境差這麼多?

今天在買東西的時候。。
姊姊突然說。。。。
妳媽怎麼這麼不疼妳。。
我心裡抽了一下。。
回她。。其實他根本不在乎我。。
不是嗎?
所有的一切。。
表面上看起來是妳尊重我的決定。。
但其實是你跟我就不想理我。。
在你心中。。弟弟妹妹才是最重要的。。
我就不信。。這是當老大的悲哀。。

當初。。選科系。。考試。。報名。。
你有關心過我?
你甚至連我甚麼時候考試都不知道。。
不要說考試了。。連我現在幾歲。。
你有在乎過?

突然的感觸。。很深很深


寶貝。。

今天。。星巴克又有活動了。。
不知為何。。
看到心就酸酸的。。
怎麼就是趁我不再台灣的時候辦這種活動呢?!
這樣形單影隻的很可憐耶。。

昨天。。趕你去睡覺以後。。
結果自己待到四點多。。
在這中間想了很多。。
雖然整個晚上。。
妳都在。。但其實。。
我們說的話不多。。
我在想。。或許。。
我們需要的只是。。
一句。。我很好。。
感覺每天都要聽到這樣的一句話才能安心。。
所以不管多晚。。都要等。。是嗎?
感覺這樣的一句話很重要。。
是明天繼續前進的動力。。
只要知道妳很好。。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不是?
這就是。。心理的默契?(((燦

希望你一切順利。。
一直。。想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