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啊歐。。
今天都沒有看書耶。。
剛剛姊姊問我昨天看的內容。。
我才發現。。
我根本沒有看進去。。
知道中文沒有用壓。。
要背單字背單字。。
好多專有名詞。。
說實在話。。頭有點暈。。
學名好像也要背。。
老師是變態嗎?!
這樣我們會死掉吧。。。

昨天。。哥哥很晚才回來。。
十點多吧。。
姐姐很擔心。。
一直傳簡訊。。打電話
哥哥到家後。。姊姊還準備消夜。。
兩個人。。一起分享今天做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
那個畫面。。像根針。。
就這樣刺進我的心。。
或許這就是我想要的。。
很平淡的幸福。。
羨慕他們的感情。。
雖然姐姐都會抱怨說。。
哥哥對他很嚴格。。
管他管很嚴。。
但至少。。有人在乎,不是?
看著他們這樣。。
就覺得我格格不入。。
好像。。是兩個世界。。

昨天無意中。。姊姊提起他的老師。。
聽說這位老師。。當媽媽後。。變得很和善了。。
之前是很嚴格的吧。。。
所以。。他就自己推敲出一個結論。。
家庭,可以改變一個人。。
或許吧。。
但是。。我還是不想結婚(((燦

我討厭男女關係。。
今天早上。。跟vivi吵架了。。
因為莫須有的事。。
我不懂。。他明明就有男朋友了。。
那。。為什麼還這麼在乎。。
Koosha幫我撐傘這件事。。
而且。。我們一點額外的意思都沒有。。
既然看見。。為什麼不出來打招呼。。
要躲在一旁?
然後說我故意忽視妳?
這樣我好累。。
感覺我又被捲進尷尬的輪迴。。
每次都這樣。。甚麼都沒做。。
然後就會被誤會。。
有時候都會有衝動。。
想要把自己的臉劃花。。
處理這些真的好煩。。
一堆無聊的問候簡訊。。
這邊的人。。真的很不會看人家臉色(((嘆
真的無話可說。。(((攤

本來今天可以裝光纖的。。
可是。。打電話都不接。。
我也沒辦法了((((無奈

完全無所事事的一天。。
這種時候最適合胡思亂想((ㄟ妳。。
其實也不算胡思亂想。。
只是把一些問題再翻出來思考一遍而已。。
((((以下廢話頗多。。慎入)))))

關於你所謂的自私。。
我想。。也沒甚麼定義可言。。
對你來說。。我付出的總是不夠多不是?
常常我會想。。如果。。我這樣真的叫自私的話。。
這或許只是保護自我的一種機制。。
因為我知道。。如果連我自己都不為我自己著想。。
還有誰會為我想呢?
難道不是這樣?
弟妹可以不用像我這樣。。
因為你甚麼都會為它們安排得好好得。。
而我卻要靠自己去爭去要求。。
常常你會問。。我到底姓喬還是姓游。。
真的這麼不想待在這個家。。
過繼到他們家去好了。。
其實我很想。你知道嗎?
我很恨。。當初。。為什麼你們不讓我走?
因為一個莫名的理由把我留下來。。
或許。。當初我離開台灣離開你們。。
現在很多事情都會不一樣。。
至少。。我不會經歷這麼多不堪回首的事。。
不會做出這麼多。。連我自己都後悔的事。。
好多好多。。真的走錯一步。。就沒辦法回頭。。
但是。。後悔已經來不及了,不是?
曾經的年少輕狂。。現在看來是多麼可笑。。

哥。。我知道。。你可能已經看過這些日記。。
我不想去問你是怎麼知道的。。
你能夠做到甚麼程度。。我很了解。。
我也懂你。。縱使你一個字都沒有提。。
但是我知道。。其實你都已經看過這些了。。
就很簡單的一個問題。。
所以我知道。。也不需要震驚。。
這大概是我們從小培養起來的默契。。
不說。。是因為不想認你們擔心。。
當初我把話說得絕。。
反骨的就是不去美國。。
現在。。我已沒有退路,不是?
澳洲。。或許不遠的將來。。
但這都需要靠我自己努力。。
我已經從你們家獲得太多。。
我感覺。。虧欠你們好多好多。。
說實在話。。我完全沒有任何資格。。
接受你的給我的一分一毫。。
甚至是關心。。
所以。。不要給我太多好嗎。。
這樣。。我會覺得很愧疚。。




寶貝。。
還好嗎?
其實這些事情。。過去就過去了。。
很多很多。。真的都是我自己在鑽牛角尖。。
其實自己都知道。。但就是改不了的壞習慣。。
所以。。不用為我難過。。真的。。
對你。。我才有更多的心疼。。
記得你當初答應過我的事。。
說到要做到的。。

會不喜歡煮飯。。
其實除了我懶以外。。
還有另一個原因。。
因為只有一個人。。
每次煮了。。
總是會吃不完。。
既然這樣。。就會懶得煮。。
很多時候。。就這樣放給他餓。。
反正。。餓過頭就會反胃了。。
我當然知道這樣不好。。但就是。。壞習慣。。

很多事情。。想不通的時候。。
就把他放下。。
暫時先不要去想他。。
等到整理好情緒以後。。
會發現。。其實也沒有這麼亂。。
我常常自己把自己搞得很混亂。。
因為自己愛亂想。。
這種時候。。我會靜靜地坐著。。
甚麼都不想。。讓心情沉澱。。
撇除這些外在因素後。。
才有辦法清楚的思考,不是?
真正煩的時候。。
先把他放下吧。。

知道妳暑假會忙到翻。。
但是。。這是你當初的選擇,不是?
多想想他帶給你的快樂。。
這樣多多少少可以沖淡一點。。
過程中的不愉快與痛苦。。

我們常常。。把不屬於我們的責任。。
一逕地往身上扛。。
把自己累得半死。。
但是。。很多東西。。該放就要放。。
just let it go。。
我跟你的責任感都太重了。。
這樣自己會很累壓。。
而且會累得一點價值也沒有。。
所以不需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狼狽。。
最重要的是自己。。
把自己顧好。。
比甚麼都重要。。。

昨天看你的日記也看到眼眶泛淚了。。
還把哥哥嚇到。。
其實真的就是一種。。相知相惜的感覺。。
一種無法言喻的感動。。
有妳。。。真的很幸福。。
思念就像呼吸般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