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仍是一團混亂。。
Botany會變成我心中永遠的痛吧。。
老師真的夠貝戈戈。。
竟然給我考學名。。
還考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最慘的是。。我發現。。我連題目都聽不懂。。
專有名詞整個就把我壓得死死的。。
我還沒會意過來老師在說啥的時候。。
已經下一題了。。
英文畢竟不是我的母語。。
我還要轉換一下。。
考完整個就是沮喪。。
五十題。。會寫的大概只有十題。。(((嘆
昨天為了他。。搞到兩點。。今天早上五點又爬起來看。。
挫敗感好重。。當下有想哭的衝動。。
現在真的已經念他念到。。做夢都會夢見了。。
我的小考。。頗悽慘((攤

不知為何。。最近越來越沒有打日記的動力。。

昨晚。。大概一點多吧。。
接到一通很怪的電話。。
也不說他是誰。。接了又不說話。。
掛掉以後又一直打。。心裡頗毛。。
大概打了十幾通吧。。
確定我不會接電話以後。。
又傳了簡訊來。。。說要做朋友甚麼的。。
這種莫名電話莫名簡訊好多。。(((囧

數學。。真的是我最愛的科目了。。
專有名詞不多。。
數學符號國際通用阿(((歡呼

數學課上到一半。。Koosha突然說等一下要一起去吃午餐。。
我我我。。才吃完耶。。
最後還是去了。。因為好想fefe跟mehdi。。
伊朗的食物跟台灣好像。。還不錯。。
雖然我沒點餐辣。。這邊一口那邊一口的。。

然後他們就跟我提了一件。。
我頗不想面對的事。。
有人想認識我? so what?
我一點都不想要。。
又不能明說。。都不知道要怎麼解釋了。。
他們似乎很排斥。。我還是閉嘴好了。。

現在不管是講話或簡訊。。
已經習慣性地用英文了。。
今天在跟一個中國人講話。。
講到一半。。我才想到。。我做啥不說中文壓。。
突然收到中文的簡訊。。還被嚇到了。。
因為太久沒看到中文((被毆
連寫。。都有點困難了。。現在
都還需要思考一下下。。
好可怕歐。。會不會到最後我有語言障礙壓。。
英文爛。。中文又退步。。
這樣頗慘耶。。

該死的尷尬循環。。
感覺我們班的某部分女生。。
對我有莫名敵意。。
吼有。。你們想要就自己端去用。。
用眼神射殺我一點用都沒有。。
又不是我叫它們過來的。。
你們以為我這樣很爽歐。。
超想給他們國罵的。。


(((((((((((((((((((((((((((寶貝))))))))))))))))))))))))))))))

我同意。。有些話,我們私下說比較好。。
避免某些。。不必要的麻煩(((茶
很多東西。。就漠視吧。。
漠視到底。。不然還能怎麼做呢。。是否?

很多事情。。聊過以後就會好很多的。。
哭過以後也會好一點點。。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再站起來。。對你來說算甚麼呢?
just a piece of cake, right?

段考好好加油!!
我的考試。。都讓我遠目了。。
還有好多作業。。哭死了我。。
但我會撐下去的!!

一樣超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v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